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o-Deal Brexit最多可关闭1000辆汽车维修公司

2021-07-08 18:24:13来源:

根据泄露的文件,英国最多1,000家在英国的车辆维修公司在没有交易的两周内关闭。

从17个行业的会议上,上个月的会议上个月描述了“可怕”后果,英国离开欧盟没有交易将在该部门上。

•Aston Martin宣布£30M Brexit Conscay Fund

英国约有3,000家车辆维修公司,总共有约35,000名员工。该行业严重依赖于“立即性”交付,这将被新的,更长的边境支票陷入困境。

史蒂夫田地董事总经理,汽车事故维修集团董事总经理 - 拥有200名员工 - 声称最多1000名英国汽车修理员“在一笔无交易Brexit的两周内,在两周内,最多可在闭幕之中。

由商业内幕获得的泄露的分钟,揭示了该行业认为:“如果进口延迟延长 - 例如 - 例如 - 没有零件可用性,我们车身修理员可能会导致的后果”。

•Brexit后在欧洲驾驶: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这也透露了:“许多维修员将在不公之于时间的第三周耗尽现金和脸部关闭”,第四周,第四周,“甚至具有强大资产负债表的修理工将遇到麻烦”,有些被迫“筹集现金或卖出资产生存“。

预计一些修理员将在一项无交易Brexit之后的第一周内“看到他们的收入立即影响”。

在某些情况下,经销商处于修理者源的经销商在任何时候都有大达三天的股票,这意味着部分不需要从海外带来维修,但这种情况只适用于3%维修。

查看我们在这里的最佳汽车保险公司的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