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向戴姆勒部门供应发动机

2020-07-06 16:52:57来源:

日本卡车和客车制造商表示,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和菲亚特公司已同意安排菲亚特公司向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三菱扶桑巴士卡车公司供应柴油发动机,以使其卡车配备省油发动机。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拥有这家日本制造商85%的股份,根据该协议,菲亚特动力总成技术有限公司(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 SpA)将从2009年开始向三菱扶桑提供环保的3升发动机。

这笔交易是戴姆勒克莱斯勒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首次合作,这是自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在五月份宣布计划将其陷入困境的北美部门克莱斯勒的80.1%的股权出售给美国投资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以来的首次合作。

该协议要求菲亚特每年向三菱扶桑提供80,000台柴油发动机,用于Canter小型卡车。

三菱扶桑以其自身的柴油发动机技术着称,在声明中说:“首先,我们要提请注意以下事实:将向我们公司供应的发动机是提供高燃油经济性和良好环境的出色发动机。性能。”

它说:“鉴于当今的法规要求卡车发动机清除严格的环境(排放)标准,对于我们来说,与另一供应商分担开发成本并实现规模经济(对联合生产而言)非常重要。”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福贾工厂提供的柴油发动机将使三菱扶桑的卡车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长迪特尔·泽切(Dieter Zetsche)在与菲亚特(Fiat)达成合作协议的另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和未来的排放法规要求高水平的投资和技术规范。

他说:“这项协议为菲亚特集团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两家公司提供了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