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密歇根州可能会看到投票请愿书,以允许直接销售车辆

2020-04-06 18:46:27来源:

密西根州兰辛市-密西根大学的一名近期毕业生,渴望在政治领域工作,正一手启动投票请愿活动,以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将新车直接出售给密歇根州的消费者。

22岁的Mick Yuille知道他有一个攀爬障碍:他必须在6月1日之前收集超过252,000个签名,以便将他的提案提交密歇根州议会或11月的选民。

他说,如果他对这个项目投入足够的热情,他认为自己可能会有所作为。

Yuille成立了一个投票委员会Eliminate(i),并且没有向该州提出弃权声明,称他计划筹集或花费不到1000美元,这使他免于参加某些竞选财务文件。他说,这并不意味着他期望有那么多钱,并补充说他想保留所有选择。他说,他将不得不依靠捐款,并且仍在制定最终计划以了解如何收集签名。

国家画布管理员委员会于周四签署了提案表格,该表格开始了签名收集过程。如果成功,请愿书将提交立法机关。如果不通过,它将列入十一月的选票。

Yuilles的提议将废除1981年州法律中的一项条款,该条款禁止汽车制造商通过特许经销商以外的方式销售新车;他称其为“反特斯拉条款”。

总部位于硅谷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质疑密歇根州的法律,称其阻止该公司在该州开展业务,因为特斯拉不通过经销店出售其汽车。

2014年秋天,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签署了一项立法,通过敲击“它”一词(指汽车制造商自己的特许经销商)来收紧该规定,以阐明汽车制造商根本不能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

Yuille说:“通过了这项法律,以便使经销商的销售模式免受竞争的影响。”

Yuille于12月毕业,获得了政治学学位。他将从今年夏天开始在底特律城市年(AmeriCorps的一项服务计划)中任职,该计划将志愿者小组安置在学校中,以便直接与学生合作。

他说,他希望有一天能竞选公职,并将请愿活动视为良好的竞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