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2019铃木Jimny揭晓…澳大利亚仍未确认

2020-07-04 13:54:35来源:

全新的2019年铃木Jimny的图片在一夜之间在日本曝光,该品牌的当地分支宣布婴儿越野车仍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

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大量间谍图像散布到了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之后,日本铃木终于接受了并发布了全新吉姆尼的官方图像,但在细节方面保持沉默。

吉姆尼(Jimny)的全球站点表示,这些图像是欧洲规格的车辆,并在当地发布,称该车辆将“在全球正式发布”,然后引用当地老板迈克尔·帕乔塔(Michael Pachota)的话:“我们仍然无法确定新吉姆尼是否将在澳大利亚市场上销售。但是,我们希望,随着铃木汽车公司最近的披露,我们对这种车辆的要求将很快得到确认。”

吉姆尼号尚未完全曝光,不过上面的图片和我们的信息表明,越野车的婴儿一直坚持编织,而不是变得更柔软,更偏重道路。如果有的话,它看起来可能比以前更坚固,但看起来确实很方形,但有很多复古感。

显然,铃木对新Jimny的开发基于现有车主的反馈,这些车主对行车处理不那么烦恼,但希望在遇到困难时能有所作为。为此,该品牌已确认新的吉姆尼将坚持使用梯子框架和三连杆刚性轴悬架,兼职低距离四轮驱动。

目前尚无关于将为新Jimny提供动力的消息,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不会是柴油,因为该品牌最近宣布将从其阵容中撤出所有柴油发动机。因此它将成为某种汽油发动机,最有可能是铃木的1.0升Boosterjet三缸或1.4升Boosterjet四缸(从上图开始,它看起来像是基于歧管的四缸)以及该品牌的1.2升自然吸气四缸作为入门级选装件。根据车内的图像,它将与手动变速箱配对,铃木是否将采用类似于Vitara的拨盘式4×4系统尚待观察。

新款Jimny的内部显然是功能优先的案例,但看起来仍然复古而酷。仪表板上高处有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含大多数控件,例如仪表板上的窗口开关。

买家将可以从八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并且可以提供单色或两种色调的车顶漆为黑色。

题:您是否高兴地看到新的Jimny似乎已保留其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