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起亚Stinger坚持IIHS安全等级

2020-04-14 15:46:28来源:

起亚的2019年款Stinger四门轿车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Top Safety Pick Plus最高奖项,但前提是必须配备可选的防撞技术和可选的前灯。

有关:2019 Genesis G70,G80,G90在新标准下获得最高安全分数

2019年起亚Stinge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起亚Stinger

在IIHS的所有六项耐撞性测试中,2019年Top Safety Pick Plus获奖者必须在一系列差,差,可接受和良好中获得良好的成绩。前照灯测试使用与耐撞性测试相同的等级量表,Stinger前照灯的得分为好,可接受或差。可选的非自适应LED前大灯获得了不错的评分,而曲线自适应LED前大灯选项则管理了可接受的等级,而标准投射式前大灯的评级却很差。此外,可用的Stinger防撞技术在基本,高级或高级级别上获得了最高的高级评级。

考虑到Stinger也将与IIHS的耐撞性测试相抗衡,考虑到它与Genesis G70共享一个平台,这也许不足为奇,Genesis G70是另一位Top Safety Pick Plus指定人员,并获得了Cars.com的Best of 2019奖。有趣的是,G70上可用的LED大灯(自适应和非自适应)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碲化物或晶粒:新起亚SUV比索伦托好得多,这是Fratricide2020起亚特柳赖德评论:新的大型SUV基准起亚Stinger GT与。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蒂(Alfa Romeo Giulia Ti):豪华和单圈时代最好的人是谁?2019年起亚Stinger GT Atlantica:全球限量版起亚Stinger GT:奥迪A7竞争者还是假装者?

IIHS将G70归类为“大型豪华车”,而Stinger则被归入“大型汽车”类别。后一组中唯一的其他2019年Top Safety Pick Plus获奖者是2019 Toyota Avalon,该名称仅适用于2018年9月之后制造的带有可选设备的车型。2019年的起亚Cadenza属于同一类别,但仅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由于前照灯得分较低,因此错过了较高的奖项。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