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金融遵循规则,但消费者感到痛苦

2020-01-03 15:36:23来源:

通用金融在系统技术升级后出现问题后,停止向信贷机构报告客户付款信息,从法律上讲,这是贷方的唯一选择。

从1月到5月暂停报告的目的是确保没有任何客户的信用受到负面影响,但是客户告诉贷方-和《汽车新闻》-他们的信用评分已经下降。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仍然遵守规则。根据《公平信用报告法》(Fair Credit Reporting Act),贷方向消费者报告机构提供不准确的信息是非法的。即使某些消费者信息未受到过渡的不利影响,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也有义务停止报告。

通用金融没有发现受影响的客户数量,而是报告了代码D –贷方说的一种标准电子数据报告格式,在行业中被广泛用于更正和更新消费者信用记录。代码D表示信用报告已停止,而不是消费者未付款。

该公司在报告中写道:“像所有数据提供者一样,通用金融公司也收到了与信用报告有关的争议,并且根据其作为数据提供者的责任,[贷方]对这些争议做出了回应,以确保客户的信用报告不会受到不利影响。”发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

但是在通用金融可以更新所有受影响客户的报告之前,其中一些报告受到了不利影响。通用金融没有对受影响的帐户进行分析,因为暂停付款报告的要求是为了保留所有信用评分,直到可以正确更新投资组合为止。

想象一下通用金融服务系统中爆发的一种疾病。贷方不对每个客户档案进行测试,而是隔离所有档案,直到可以系统地证明信息是健康的为止。

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只要客户与公司取得联系,俘虏的信用评分就会迅速下降。对于那些在禁令期间试图申请其他贷款和抵押的人,补救措施是用客户信息手动更新局。

如果有理由相信信息不准确,则《公平信用报告法》禁止报告信息。由于报告周期的原因,某些客户的信用报告要到6月底才能更新。这些因素无济于事,而且似乎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尽了最大努力。

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停止报告多达250万个客户档案是GM Financial可能采取的最佳举措,但贷款部门是否应该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通用汽车金融公司遵循法律条文,但消费者仍然处于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