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退出里约奥运会:在美国不要期望

2020-05-05 09:46:29来源:

北美人可能已经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见过日产踢车,但它不会来到美国海岸。日产汽车是里约夏季奥运会的官方汽车赞助商,并将手持一些车辆在2016年奥运会上为车队和运动员穿梭。日产的跨界车“奇克斯”是比赛的官方用车。日产还有其他车辆可参加夏季奥运会。

北美人会认出大多数人

日产与巴西踢球一起,日产还提供全电动LEAF,March,Versa,Sentra,Altima和Frontier。日产的车辆将在比赛期间帮助穿梭车队和运动员以及贵宾往返酒店和比赛场地。

美国人可能已经看到过Kicks跨界车,但不要指望在美国海岸看到它。它是在墨西哥为南美市场生产的。在墨西哥北部,美国拥有广受欢迎的日产Rogue跨界车。这是日产在北美最畅销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踢球获得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

日产Kicks采用1.6升四缸弹性燃料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弹性燃料技术使用汽油和20%至25%的乙醇混合而成。日产在巴西为Kicks提供5速手动CVT自动变速箱。日产汽车开发了基于V平台的Kicks,可以在Micra和Sunny上看到。

如果您正在观看里约奥运会,则可能会看到日产奇克斯跨界车。不要希望它在美国出售。北美人拥有更大,最畅销的日产Rogue跨界车。

资源:日产

图片来源:日产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