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劳动节汽油价格低,但差距加大

2020-04-09 14:46:29来源:

汽油价格在假日周末之前继续下跌,美国汽车协会(AAA)旅行服务组织表示,除非出现任何意外供应下滑,该国许多地方的驾车人应支付自2004年以来的最低劳动节汽油价格。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周四表示,过去一周全国普通无铅汽油均价下跌了9美分,至每加仑2.44美元。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全国常规油价连续第18天下降,比一年前下降了99美分,主要是因为现在的石油便宜得多。过去一周,美国石油价格每桶上涨了约8美元,至48美元,但这仅是去年同期的一半。柴油价格下跌幅度更大,比一年前下降了1.23美元,至全国平均水平每加仑2.57美元。

对于那些选择燃烧高级汽油的人来说,或者由于他们的车辆需要这种汽油,节省下来的钱并不多。AAA说,全国平均2.94美元的保费比一年前减少了86美分。更重要的是,保费价格与常规价格之间的价差不断增长,并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能源信息署说,从1995年到2005年,油价差每加仑不到20美分,但此后一直在扩大,在过去两年中翻了一番。AAA说,全国平均溢价现在比每加仑高50美分。

根据EIA的数据,普通无铅汽油占美国销售汽油的83%,因此精炼厂可以生产普通汽油。相比之下,中档天然气仅占全国混合气的7%,溢价仅为10%。GasBuddy.com的高级石油分析师Patrick DeHaan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就地区而言,价格差异会因需求和人们驾驶的车辆类型而异。

德哈恩说,在中西部地区,皮卡车和乘用车经常燃烧,因此优质汽车几乎已经变成了精品混合酒,少量生产且价格高昂。但是,在西海岸,气候和汽车文化偏爱高性能汽车,而精炼厂则生产更多优质汽油,而更多的供应使价格保持较低。结果是,在芝加哥地区,保险费的平均价格为3.68美元,比正常价格高出76美分,而在洛杉矶,保险费的平均价格为3.75美元,仅比正常价格高出22美分。(价格来自AAA每日燃油表报告,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

DeHaan说:“差异是地区性的,加利福尼亚对保费的需求更大。”此外,越来越多的驾驶者意识到,在设计为定期行驶的车辆中燃烧优质汽油不会提供性能或经济性。好处。“这就像在厕所里冲钱。人们知道,除非汽车需要,否则他们不必购买特级车。” DeHaan说。

AAA发言人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表示,价格对于购买溢价的驾车者而言通常不是一个重要因素。“零售商发现,他们可以为优质汽油收取更高的利润,而不会损失大量销售。格林在电子邮件中说:“高端汽车通常需要优质汽油,而那些更昂贵的汽车的车主在购买汽油时可能不在乎价格。”

随着普通汽油和高级汽油之间的价格差异不断扩大,普通汽油与柴油之间的价差缩小到仅13美分。实际上,8月份全国柴油平均水平低于正常水平约一个星期。秋季柴油和普通柴油之间的价差可能会扩大,因为用于制造柴油的重质原油也用于制造取暖油。随着在寒冷月份对取暖油的需求增加,可用于制造柴油的原油减少,价格通常会上涨。

由于需求减少,汽油价格通常会在劳动节后下跌,而且由于油价预计仍将保持低位,分析师预测,该国许多地区的驾车者到圣诞节前的常规汽油价格将低于每加仑2美元。南卡罗来纳州已经是这种情况了,AAA说,全州常规汽油的平均价格是2美元,许多加油站的价格更低。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的常规平均价为2.06美元。

阿拉斯加常规汽油价格最高,为每加仑3.40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每加仑3.31美元,内华达州的每加仑3.11美元和夏威夷的每加仑3.08美元。那是仅有的平均价格超过3美元的州,过去一周价格至少下跌了几美分。

大湖地区的水泵价格继续迅速下跌,芝加哥附近的一家BP炼油厂于8月8日停运,该厂重新上线。在过去的两周中,伊利诺伊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下降了45美分,印第安纳州为50美分,密歇根州为52美分,俄亥俄州为53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