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制造商押注无线充电标准

2020-04-05 13:45:22来源:
自2012年重新设计的丰田Avalon推出以来,无线充电板已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这是使用该技术的模型。奥迪:2016年第7季度,2017年A4宝马:2016 7系列雪佛兰:太浩市郊区GMC:育空凯迪拉克:ATS,CTS,EscaladeJeep:切诺基雷克萨斯:NXToyota:阿瓦隆(Avalon),凯美瑞(Camry),普锐斯(Prius),2016年塔科马(Tacoma)无线电源联盟

无线充电器可用于丰田汽车的型号,例如上面的Avalon,以及通用汽车的全尺寸SUV,例如顶部的GMC Yukon。

旧金山-9月9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谈到iPhone时有很多话要说。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最大的收获是他没有讨论的功能:无线充电。

奥迪,通用汽车和丰田等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其汽车添加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板。丰田汽车美国分公司跨车生产线计划的全国经理约翰·麦克劳克林说,但苹果没有明确的信号,这是一个“小问题”。

三星是Android智能手机的第一大销售商,其旗舰产品Galaxy S6设计为使用Qi充电标准进行无线充电,发音为“ chee”。微软对其Lumia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如果苹果公司为iPhone采用专有的充电标准,丰田的客户中有相当一部分会被他们无法使用的充电板所困扰。

麦克劳克林说:“这是一项等待普及的技术,但它需要标准。”“如果苹果决定做自己的事情,那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汽车制造商将无线充电视为消除汽车电缆混乱的一种方法。奥迪计划在其下一代A4轿车和Q7跨界车中提供无线充电,该系统内置在中央控制台中,带有信号增强器,可以更好地接收信号。它具有双重目的:允许使用电话而不会耗尽电池,同时不鼓励驾驶员将手机握在手中。

问题是,只有一小部分电话具有开箱即用的无线充电功能。要购买该功能,其他客户必须支付20至100美元,方法是购买特制机箱或将粘性电子接收器安装在手机背面。

这些接收器中的大多数都使用Qi,这是由无线电源联盟组织提出的。但是,苹果可能会采用自己的标准,就像它使用自己的Lightning充电线一样。

财团市场开发副总裁约翰·珀佐(John Perzow)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苹果公司不愿意采用标准,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做些事情并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

去年年底丰田发布雷克萨斯NX跨界车时,丰田打算出售100%带无线充电器的汽车。但是,消费者走进展厅并抱怨要为他们不想使用的功能付费。丰田改变了NX的计划。现在,有35%的设备附带Qi充电器。

另一个早期采用者是通用汽车公司,该公司在雪佛兰Tahoe,GMC 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的中央扶手上内置了一个无线充电托盘。

通用汽车车身电子工程经理伊丽莎白·海斯(Elizabeth Hayes)表示,消费者的反应喜忧参半。她的大部分反馈意见往往来自无法相信他们需要特殊情况的iPhone用户。

海斯说:“人们越来越精通技术。”“问题在于,他们通常希望手机做得比实际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