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为冲浪者发布汽车钥匙

2020-07-11 08:54:17来源:

-在此阅读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这是现代冲浪者的难题。自从电子钥匙扣问世以来,乘车者就一直困扰着一个棘手的问题:在水中时如何使用汽车钥匙?

有些人在轮罩内使用了隐藏的毛巾或隐藏的缝隙,另一些人携带非电子零件藏在潜水衣或腿绳中。甚至还有可锁定的保险箱,用于存放挂在拖车杆上的钥匙。

尽管有这些新颖的补救措施,安全性和便利性问题仍然存在。现在,捷豹声称拥有解决方案。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即将推出的F-Pace SUV中推出了新的“活动钥匙”。该设备戴在手腕上,并使用接近感应器,该感应器类似于具有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上的技术。

捷豹技术负责人彼得·维克(Peter Virk)解释说:“用户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拿走他们的普通汽车钥匙以及诸如智能手机和设备之类的贵重物品,并将钥匙安全地放在车辆的杂物箱和储藏区中。”

“一旦完成”,就拿起活动钥匙,然后简单地走到车辆的后部,然后将其轻拍到汽车后部捷豹标志上的小“ J”形。

“这真的很简单,它锁了车。由于系统非常安全,实际上遗留在汽车上的钥匙是禁用的,因此任何试图闯入并乘坐汽车的人实际上都无法使用汽车,除非您将其解锁。它使它在日常使用中安全实用。”

活动钥匙还可以通过点按装饰其后行李箱盖的J来解锁车辆。

活动钥匙预计将作为F-Pace的可选配件提供,F-Pace将于明年9月左右在澳大利亚展厅正式亮相。

该设备是由Jaguar Land Rover内部开发的,额定水下压力可达20米,并且在水上运动时不会从手腕滑落。

Virk说:“如果丢失了活动密钥,则可以像使用普通密钥一样执行许多操作。”

“您可以与您的经销店联系,他们将出来并安全可靠地解锁车辆。它的设计旨在使您不会丢失它,我们将其设计为可以承受冲浪,潜水和其他活动。

尽管冲浪者一直是活动重点的焦点,但维克认为,它适用于各种户外活动。

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多重活动。”“冲浪是演示的重点,但对我来说,我经常骑自行车,而且总是遇到钥匙或电话放在哪里的问题。对我来说,它很棒,我可以将它戴在手腕上,它重量轻且易于使用。您无需携带钥匙即可进行的任何活动都很棒。”

Jaguar Land Rover尚未在澳大利亚提供活动钥匙的费用,但表示将比更换标准零售价(约500美元)的价格便宜。

维克说:“目前,它不能进行改装。”“目前的重点是F-Pace,我们还没有诸如针对每个市场的成本分类之类的实际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