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潍柴汽车百城巡展登录青岛、都匀、新乡、西昌 多重钜惠引爆现场

2020-09-16 17:01:10来源:
​潍柴汽车百城巡展团购会持续在全国多地掀起了一阵购车热潮,日前,在青岛、都匀、新乡、西昌四地,巡展活动不仅将潍柴U70送到了各乡镇和村庄,更有精彩纷呈互动活动和团购会让各地乡亲了解和体验到了高性价比的SUV产品,体验过的乡亲都对潍柴U70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够宽敞,适合一家人!

作为潍柴汽车倾力打造的线下团购活动,潍柴汽车百城巡展团购会在各地上演了精彩纷呈娱乐节目。在河南新乡,3999元的首付让许多人直呼给力,劲歌热舞和各种抽奖福利更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潍柴汽车的热情;而在西昌,潍柴汽车不仅推出9重购车大礼,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及有趣的互动活动;在都匀,钢管舞、爵士舞热辣接连上演,吸睛无数,更有“99元抵1000元”的购车优惠和大品牌家电送不停等优惠活动;在青岛,网红美女小姐姐的现场直播最高观看量达200多万,喷火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潍柴U70在青岛、都匀、新乡、西昌四地累计斩获91台购车订单,赢得了超高人气。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潍柴U70优异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本次潍柴汽车百城巡展还分别深入乡镇、村落等地方,将潍柴U70带到了乡亲的家门口。

作为潍柴汽车的首款力作,潍柴U70生来不凡,延续了潍柴集团“可靠耐用、值得信赖”的优秀基因,日复一日打磨匠心产品,走向全国各地。早在今年3月初,潍柴汽车便组织了专业驾评团队,邀请第三方权威机构,完成了历时47天,累计行程35488公里的挑战之旅,全程走过了最高公路新藏线,怒江72拐等险象环生的地方,最终以全程零故障的优异表现完美收官,可靠品质得到充分验证。

百城巡展乐购季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持续到9月底。下沉更多乡镇,让利更多用户,让越来越多国人享受到大国工匠的超值产品!我们期待潍柴汽车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