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迈巴赫S600需要什么?900马力!

2020-01-15 09:36:01来源:

我们知道,不久后Brabus的速度怪胎就会使Mercedes-Maybach S600轿车开始销售,并将其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超越11。新型长轴距轿车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使迈巴赫这个名字重新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子品牌,此外还为中国和俄罗斯寡头提供了第三个S级轿车,以供人们追捧。

Brabus在这里的工作相对容易:使用去年年底首次亮相的Brabus Rocket 900 6.3升V12轿车的性能套件,同时使用其iBusiness技术和信息娱乐套件对内饰进行自定义。

有关

Brabus使用行程更长的方坯曲轴,精密平衡的连杆和锻造活塞将6.0升V12冲至6.3升。基于Bottrop的调谐器还为具有更大压缩机和涡轮机以及性能更高的排气歧管的新设备排出了现有的涡轮增压器。具有主动控制的蝶阀的新型排气系统可帮助新发动机呼吸。

结果是900 hp和1,106 lb-ft的扭矩(与Rocket 900相同),而Brabus的0到62 mph的时间仅为3.7秒。同时,最高时速是微风的217 mph,这比轮胎对轮胎的关注更为重要。

Brabus不仅会因性能提升而停下来,除了其自身设计的侧门槛外还增加了前后保险杠,集成的前扰流板和进气口旨在提高高速稳定性,并向发动机,散热器和前刹车。同时,后保险杠具有集成的扩散器,可以用作改进的排气嘴的框架,而后备箱盖则具有谨慎而实用的扰流板。Brabus为买家提供了21英寸直径的Monoblock VI evo和Monoblock R Platinum Edition车轮供S600使用,前轮磨损255/35 ZR 21,后轮磨损295/30 ZR 21。

有关

Brabus一直以来都注重内部装饰和性能调整,而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提供Brabus的“移动办公室”和iBusiness轿车可用的全部材料和技术,结合了Apple显示屏和后座乘客控制装置以及可用的Alcantara ,碳纤维或木屑。

等待订购的寡头需要了解一些知识。首先,装甲后卫规格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尚未上市,因此,如果您想使用VR9弹道防护系统,则必须等待大约一年,直到斯图加特生产它。不要期望潜在的Brabus S600 Guard版本具有相同的性能数据,因为在3.7秒的冲刺时间内重量太重。其次,Brabus版本没有基本价格,因为内部的修改最终决定了这辆轿车要花费一百万美元的哪一部分。第三,如果您在S600的候补名单上距离太远,或者如果您的总统禁止您使用V12汽车,那么还可以选择修改S500版本的轿车。最后,唯一比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更独家的S级变体当然是铂尔曼……但是,无装甲版本的起价为100万美元,并且不能保证梅赛德斯·奔驰会允许布拉布斯修改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