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阅读新的排放后 - 丑闻柴油发动机

2021-10-19 19:24:02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透过排放丑闻,这导致它召回了大约1100万辆汽车,通过揭示今年晚些时候新一代四缸引擎的计划,面对数十亿英镑的罚款前景。

根据德国卡制造商未来发动机计划的高级沃尔夫斯堡官员,新的汽油和柴油机队在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公布了维也纳汽车研讨会,并计划于2017年投产。

围绕最新的直接注射汽油和共轨柴油工艺以及被描述为模块化铝曲轴箱和气缸盖的内容,最初计划共享常见的1.5升容量。它们将用于广泛的奥迪,斯柯达,座位和大众车型,从整容七代大众高尔夫开始。

在此阶段,目前尚不清楚大众汽车是否会在维也纳电机研讨会上详细揭示发动机,或者是否会揭示简化的新单元的简化单缸概念,概述其内部工作和燃烧特性。

新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设定为取代大众汽车集团现有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动力装置,使一个内幕人员描述为增加扭矩质量的潜力,由于容量中等增加。

在柴油侧,新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单元计划取代涡轮增压1.6升四缸,涉及大众排放探究性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