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奔驰CLS发布

2020-06-02 11:46:3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第三代CLS,确认了作为四门双门轿跑车不断挑战的新轿车,它将产生一款动力四轮驱动的CLS53 4Matic车型。其AMG高性能汽车部门将于2018年在澳大利亚出售。

新型CLS53 4Matic计划与E53 4Matic轿车和E53 4matic货车相结合,组成三大系列的新AMG车型,这些车型将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这些车型均配备了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温和的混合动力特性,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的基础广泛的传动系统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

这款先进的新型汽油发动机主要基于在洛杉矶发布的标准CLS450 4Matic使用的3.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将通过所谓的集成式起动马达将电动提升到AMG级别,从而为梅赛德斯-奔驰提高性能潜力。奔驰对即将到来的第二代奥迪S7和最近推出的宝马M550i做出了回应。

梅赛德斯·奔驰将用即将上市的GT Concept生产版本替换现有的CLS63 4Matic,CLS53 4Matic将成为新的CLS系列中的头等车,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支持全部共有六个型号,包括CLS350,CLS450 4Matic,CLS300d,CLS350d 4Matic和CLS400d 4Matic。

迄今为止,CLS的销售量已超过35万,已证明在全球买家中很受欢迎。但近来它的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部分原因是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SUV车型数量增加。因此,内部代号为C257的新车型仅计划以轿车形式生产。CLS Shooting Brake自2012年投放特定市场以来未能达到早期的销售预期,将不会被取代。

与以前的产品一样,全新的CLS严重依赖E级,它从中借用了其平台,传动系统,底盘,电气结构等。可以预见,梅赛德斯-奔驰承诺在性能,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改进。同时,它还说,豪华轿车还引入了一种新的外观设计血统,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其他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采用。

2018年款的CLS与其前身在外观上有很大的不同,新款轿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血统,被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称为“掠夺者面孔”。它还将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其他未来车型中使用,它使用了宽广的新格栅,其形状与最近的AMG车型采用的相似。

新的格栅向前倾斜以提供鲨鱼鼻子的效果,它的水平叶片上装有公司的三尖星徽和黑色大塑料插件。

也有新的有角度的大灯,其前角周围逐渐变细。与最新的E级和S级提供的单元一样,它们结合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图形以及具有多种可选自适应特性的多光束LED投影仪。

侧面避免使用第二代模型所采用的结构化处理,以提供更平滑的形状和更大的体积,类似于E-Class Coupe和Cabriolet。为了向原始的CLS致敬,新车型还具有巧妙的弓形腰带线,弯曲度极高的车顶线,无框门和匀称的C柱设计。后轮拱上的预感也显得更加肌肉发达。

尾部继续以倾斜的行李箱甲板为特色,外出的有机形状尾灯已被带有水晶效果的镜片替换成角形单元。他们的目的是通过从防撞板的尾部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盖来强调新车的宽度。

保留倾斜的行李箱甲板作为一项关键设计特征,对梅赛德斯-奔驰的空气动力学专家构成了挑战,他们为新车型开发了新的扩散器元件,而不是像奥迪在新A7上使用的主动式后扰流板那样,试图为它提供持续高速巡航所需的必要下压力。因此,0.26的整体阻力系数无法与E级的0.23完美匹配。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透露新款CLS的外部尺寸,尽管据悉它已经远远超过了即将推出的第二代车型的4940mm长,1880mm宽和1420mm高,后者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销售。据说新款轿车的轴距为2988mm,轴距加长了61mm,采用了更大的后门开孔,以便于使用第二排座椅。

为了减轻重量,外壳主要由铝制成,包括阀盖,挡泥板和行李箱盖。但是,与E级车一样,无框门都是钢制的。

新型CLS的内饰不再像德国轿车的前身一样拥有独特的风格,也没有醒目的外观。为了给新车型提供比其他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更多的规模经济效益,它收到了经过轻微改造的最新E级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仪表板,并配有所谓的宽屏驾驶舱和双12.3英寸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以及改款后的S级的新型多功能方向盘。

来自最新推出的E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新型涡轮机排气孔已整合到新型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饰板中,但对于CLS而言,它们首先会根据空调的温度而发出蓝色或红色被设置。尽管梅赛德斯·奔驰准备为Comand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带有触摸屏控制的新第四代A级轿车,但CLS保留了旋转控制器和中央安装的触摸板。

为了扩展其多功能性,梅赛德斯-奔驰为新的CLS提供了中央后排座椅作为标准配置,这使它首次具有5个座位。后排座椅靠背以40/20/40的比例折叠以延长行李箱的长度,该行李箱的容积与第二代车型相同,标称重量为520升。

与E级轿车一样,它将在德国Sindelfingen的梅赛德斯·奔驰主制造厂生产E级轿车,新的CLS标配有5种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限速辅助以及德国汽车制造商Pre-Safe的最新发展,据称该产品可在发生碰撞危险时为乘员准备预期的事故噪声。

购买者还可以选择所谓的驾驶辅助包作为选装设备。它增加了另外八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距离控制电子开关,主动转向辅助和车道变更辅助。它们共同提供了半自主的特性,双手不放手长达30秒,在弯道或路口之前自动调节速度,并具有自动换道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为新CLS配备两台直列六缸发动机-均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内部配套的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套,标准配置是九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其中包括一个具有48伏电力系统的3.0升汽油机和所谓的EQ Boost集成起动机马达,可为CLS450 4Matic提供温和的混合动力性能。标配颗粒过滤器,可提供标称的270kW和500Nm的扭矩,并在触发集成式启动电动机以提高性能的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16kW和250Nm的扭矩。

这两种柴油车型共享梅赛德斯-奔驰新的2.9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阶梯式碗状燃烧过程,两级涡轮增压和可变气门升程。它在CLS350d 4Matic中提供210kW和600Nm的功率,而在更高的调谐状态下,在CLS400d 4Matic中提供250kW和坚固的700Nm的功率。

在最初的第三代CLS车型中,性能领先者是CLS450 4Matic,声称的0-100 km / h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m / h。尽管它们的输出不同,但CLS350d 4Matic和CLS400d 4Matic声称返回的联合循环燃料消耗和平均CO2排放分别为5.6L / 100和148g / km。

推出后不久,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推出带有标准后轮或可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的CLS350。它运行的是新的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还具有电子助力特性。但是与CLS450中使用全电动启动马达的较大六缸发动机不同,其较小的四缸单元采用皮带驱动的起动马达,在梅赛德斯奔驰过程中,可提供标称的220kW功率以及起动电机额外的10kW功率。 -奔驰将其与400Nm的扭矩结合起来称为“电子助力阶段”。

同样计划中的还有CLS300d,它也配备标准的后轮或可选的4Matic四轮驱动。它采用了奔驰广泛使用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80kW和300Nm的功率。

业内人士称,围绕顶级CLS53 4Matic的细节仍然很少,尽管内部人士认为其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集成的起动马达将具有与最近改款的S500所使用的装置相似的状态。标称320kW和额外的15kW电助力,总计350kW,以及520Nm的扭矩。

新型CLS以梅赛德斯-奔驰MRA(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的最新发展为基础。据称,结构刚度的提高为第三代模型提供了改进的改进水平,以实现更安静的巡航质量。

同时,该悬架的设计与E-Class采用的悬架类似,尽管具有自己的个性化调整和行驶高度特性。前悬架采用四连杆设计,后悬采用五连杆设计。购买者可以选择尺寸从标准18英寸到可选21英寸轮辋的车轮尺寸,作为可选AMG设计套件的一部分。

从英国开始销售起,将提供三种不同的悬架设置:带钢弹簧和单速阻尼器的被动系统;所谓的动态车身控制装置,带有钢制弹簧和可调节的阻尼控制,具有三种驾驶模式–舒适性,运动性和运动感性;先进的车身控制系统,带有三腔柱塞。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正式透露澳大利亚新款CLS的发布细节,尽管官员表示它将在明年上半年在当地发售。

有关奔驰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奔驰CLS500?Visitour奔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