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Veloster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06-06 15:46:33来源:

SEMA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刚刚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晚宴上报道说,现代Veloster即将发生重大变化。尚不知道很多细节,但这是所报道的。

“与现代汽车及其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一起共进晚餐,宣布现代veloster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尚无规格,但这是第一个正式公告。涡轮增压天鹅绒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可能与2012 Hyundai Veloster的更新版本无关,但即将在即将于2012年1月9日至22日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汽车本身可能会在2012年末或2013年初问世。现代汽车尚未披露此信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 Veloster在2011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以下2012年现代Veloster画廊以图片形式首次亮相。

新型Veloster凭借其激进的设计和第三门功能而为客户所熟知。现代化的外观和一流的内部空间带来运动外观和强大的吸引力。

随着有关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更多信息可用,该故事将得到更新。

由Armen Hareyan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