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olls-Royce eschews英国建造的v12发动机

2021-10-07 16:24:09来源:

Rolls-Royce将继续使用德国建造的V12发动机,而不是投资英国装配线,与竞争对手Bentley不同,这升高了当地的W12发动机。

Frank Ludwig,卷的生产头“Goodwood Plant说:“为了使发动机制作,您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目前是从德国来源的最佳位置。”

由于绘制了WraithCoupé,Rolls-Royce去年增加了汽车产出到大约3300个单位,这是BMW集团中V12发动机最大的用户的数量。

尽管在Goodwood生产的增长,但Ludwig表示,德国建筑发动机的工业逻辑保持不变,因为“V”发动机的发展需要集中在一个地方,以确保最大学习可以应用于设计和开发。

卷共享BMWV发动机的基本硬件。然而,在幽灵和革命的幽灵和6.6升双涡轮发动机中的6.8升天然吸气的V12中的大部分部分是独一无二的。它们与宝马版本一起开发,允许学习从主流开发计划中交叉授粉,以滚动较低的生产量单位。

由于劳斯莱斯的古德伍德网站已经推动了可用土地面积的周边,因此还可以在网站上添加更多设施来应对生产和开发。

Bentley旨在通过2017 - 2018年为整个大众汽车组建大约9000个W12发动机,从历史上乘到大约5000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