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Pininfarina在日内瓦显示首次亮相之前戏弄新车

2021-10-12 18:24:20来源:

意大利设计House Pininfarina已经证实,这将在这三月展示日内瓦电机节目的一辆新车。

我们的胃口举起,标志性公司发布了一个揭示了一个似乎是新车的鼻子的单一剪辑图像。

Pininfarina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但在官方发布中,它将汽车描述为“创新的风格和技术珠宝”。

看着鼻子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它似乎是一个表现模型,最近的历史表明它也可能是由私人买家委托的特殊一次性模型。

Pininfarina最近的工作包括曲线法围场的Sergio Pininfarina,以及V12引擎BMW Grand LussoCoupé的概念。

Business Giant Mahindra去年在Pininfarina购买了一个控制股权。印度公司宣布打算减少意大利公司的5200万欧元的债务,这一新模式将是新所有权的第一个。

Pininfarina将于3月1日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将盖子拉出其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