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设计了Scion FR-S的两种变体

2020-05-02 08:46:21来源:

在堪培拉举行的丰田86赛事一周年之际,塔达与汽车咨询公司的阿尔博斯·法拉(Alborz Fallah)进行了交谈。

多田田说:“丰田章男一直对我说,丰田跑车应该是三个跑车兄弟。”“ 86在中间。”

尽管这两种变体都处于设计阶段,但都尚未获得批准进行生产。同时,敞篷版的86装在后燃器上-没有像最近报道的那样被砍掉,但目前还没有前进。

Tada是丰田Supra重新定义工作的负责人,而另一名总工程师则负责开发一个较小的后轮驱动跑车的项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较小的跑车将需要一个全新的平台,该平台不太可能与该品牌系列中的任何其他车辆共享。Tada还承认,像FR-S一样,这两款车都可能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

FR-S / 86涉及与斯巴鲁的合作,而复活的Supra项目涉及宝马。因此,较小的变体也可能是与另一个铭牌的联合项目。

开发这两种新跑车的费用是丰田公司独特的定位。

Tada补充说:“丰田汽车从86项目中汲取了很多经验,并且在技术和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有效地开发了我们经济高效的车辆。”“我们拥有所有这些经验和技能。”

对于这些新车,甚至都没有名字的建议,因为在开发过程中还为时过早。至于Toyota / BMW的合作,我们会竭力建议将其称为FS-T –它只是暗示如果您赶上了漂移,那辆车将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