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随着汽车变得太大,最小停车舱尺寸可膨胀

2021-05-02 08:24:04来源:

停车湾的最小宽度将被政府废除,因为汽车变得太大了。

自1994年以来,停车位的大小保持相同,而汽车尺寸继续增长,因为额外的安全功能已经安装了。

4x4S和SUV交叉口的日益普及也为目前的湾尺寸做出了贡献,这不够大,而司机越来越多地击中不公平的罚款,以便在线停车或者他们的汽车损坏。

•泵价格愤怒作为英国顶部欧盟燃油税表

目前,道路上的停车位可以最大长度为6.6米,最小4.5米,最大宽度为2.7米,最低为1.8米。

预计政府将谘询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今年晚些时候设定停车湾的大小的计划,作为计划交通标志和道路规定的更广泛变革的一部分。

然而,MPS昨晚警告句号完全可以看到地方当局利用他们的新力量使空间甚至更小,迫使司机进入较小的生态汽车。

•可变速度限制可以帮助高速公路道路的交通流量

保守的MP爵士Greg Knight,团体历史车集团主席,他在议会中提出了这个问题,希望最小尺寸扩大而不是废除。他说:“我们需要确保赚钱,反车站当局不使用它来试图用25岁替换20个停车位。”

AA备受担心,即议会可以利用对司机的更多资金来放松规则。

“一些理事会将尽量最大限度地通过拥有更多但更小的停车湾来提高他们的机会和增加收入,”AA道路政策负责人Paul Watters说。“这不仅意味着海湾的汽车,这意味着汽车是”悬垂“,他们会得到更多的处罚。”

•近一半的英格兰的道路标记需要更换

交通发言人部门表示:“今年春天,政府将谘询对交通标志的变化,这还将包括放松当前停车湾的严格要求的建议。

“尚未做出决定,但很明显,史式交通当局最适合决定停车湾,而不是中央政府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