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21 Skoda Octavia Sportline揭幕

2021-08-11 10:24:12来源:
4

斯柯达很快将在第四代Octavia上启动其流行的Sportline Trim-Level。新型号将于今年年底前往英国的销售,少数运动造型调整和一些技术选择。

标准斯柯达八仙群的化妆品升级包括新的18英寸合金轮子,新鲜的前分离器,修正的散热器格栅,后部扩散器和黑色徽章。Sportline作为一台掀背车或庄园提供,前选项以标准为标准的黑色后挡板扰流板为特色。

买2021家的最佳家庭车

内部,新斯柯达Octavia Sportline提供钢琴黑色装饰为仪表板,仪器仪器的新织物饰面和一对运动座椅,修剪在斯柯达的透气热水室内装饰。买家还将获得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Octavia Sportline长期以来一直是VRS略有更便宜的替代品,但保留了一些热旗舰的体育凭证。因此,它可以使用与VRS相同的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和自适应阻尼器,为“舒适”或“运动”驾驶提供特定的设置。

买家将能够从一系列汽油,柴油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中进行选择,以及前部或四轮驱动。该范围与1.5升TSI四缸汽油机组打开,产生148bhp和250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