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杜卡迪梦幻之旅拉贾斯坦邦将于2019年2月1日至5日举行

2020-07-20 13:53:35来源:

杜卡迪印度宣布了2019年的首场杜卡迪梦幻之旅。这次骑行将于2019年2月1日至2月5日在拉贾斯坦举行,向所有杜卡迪车主开放。

骑行将从杜卡迪古尔冈(Ducati Gurgaon)下车,车手将沿着德里-曼达瓦-比卡纳-希姆萨尔-萨莫德-德里路线行驶。想法是让业主在五天四夜的游览期间体验拉贾斯坦邦及其文化。该公司希望骑手们能够体验到每个地方必须提供的豪华,文化的光辉和美食,以及该州闻名的众多柏油碎石路。

拉贾斯坦邦梦想之旅的注册已经开始。在12月31日之前注册的参与者将获得早鸟优惠,每位乘客的费用为49,000卢比(含5%税)。对于该日期之后的注册,车手将需要支付59,000卢比。这次旅行仅限18位骑手,包括所有住宿以及餐饮。包装内容还包括支持车辆,这些车辆配备了完整的后备,医疗救助,行李寄存处,可满足任何服务和恢复需求的专用杜卡迪技术。

杜卡迪印度公司总经理塞尔吉·卡诺瓦斯(Sergi Canovas)表示:“今年,我们成功举办了3次梦幻之旅,我们很高兴为杜卡克提斯(Datcatisti)举办另一场梦幻之旅,开启2019年的旅程,体验皇家拉贾斯坦邦的众多面孔。这些梦想之旅的组织工作着眼于不断发展的印度骑手,不断增长的兴趣和对骑行的热情。在每场梦幻之旅中,我们旨在提供优质的杜卡迪生活方式和体验,以进一步增强他们对乘坐杜卡迪的爱和热情。”

要注册或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