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雪佛兰Camaro ZL1也是640hp敞篷车

2020-06-11 14:46:53来源:

上周,通用汽车宣布了他们计划提供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的计划,随着本周纽约国际车展的开始,新型增压超级Camaro将在大苹果的耀眼灯光下首次亮相。当该公司上周在网上首次推出第六代Camaro ZL1时,他们只谈到了硬顶车型,但是今天早上我们了解到,640马力的肌肉车也将作为敞篷车提供。最重要的是,听起来ZL1敞篷车将拥有在新ZL1轿跑车上发现的所有便捷产品。

2017年款Camaro ZL1敞篷车伴随着新ZL1敞篷车的图片的新闻稿与上周采用ZL1 coupe的图片相同,但增加了一些额外内容以解决敞篷车的选择。它解释说,Camaro ZL1敞篷车将提供“与Coupe车型相当的性能,这要归功于Camaro的模块化和刚性车身架构,从一开始就设计用于支持高性能敞篷车”。

换句话说,当Camaro团队在进行第六代肌肉车的初始设计阶段时,他们计划了底盘,以提供具有或不具有车顶的所需刚性。在许多情况下,敞篷跑车的高性能版在底盘和车门上进行了额外的加固,以弥补车顶的损失,但Camaro平台的设计使其在没有车顶的情况下也一样坚固。结果,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之间的变化很小,因此底盘本身从一个ZL1到另一个都保持不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双门轿跑车一样,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敞篷车由增压LT4 V8提供动力,估计具有640 hp和640 lb-ft的扭矩,与买家选择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ZL1套件还包括通用汽车最新版的Magnetic Ride Control悬挂系统,大型Brembo制动器和包裹有高性能橡胶的轻型车轮。

在造型方面,2017款Camaro ZL1敞篷车与双门轿跑车采用相同的独特的前仪表板,引擎盖,侧门槛和后扰流板,两款640hp肌肉车的唯一真正区别是布料或金属车顶。

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轿跑车和敞篷车之间的最大区别是价格和上市时间。价格尚未公布,但基于过去和当前的Camaro定价模式,我们可以预计该敞篷车比双门轿跑车高出几千美元。此外,虽然ZL1轿跑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但Camaro ZL1敞篷车要到2017年某个时候才会开始销售。

单击此处仔细查看2017 Camaro ZL1轿跑车!

图片: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