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Kia未决,未来柴油科技投资

2021-12-06 20:24:10来源:

KIA尚未决定是否投资下一代柴油技术,因为在黑色泵的需求继续骤降。

韩国公司仍然将柴油视为许多汽车买家的重要燃料,而不仅仅是在新兴市场,在那里它还可以在燃料最开发的地区等大型汽车等较大汽车的买家仍然占优势的市场。

Kia的首席运营官Ho Sung Song说,该公司现在正在仔细考虑是否投资下一代柴油符合欧元7欧元规则,劳动期限或标准尚未确定。然而,Hesaid Kia尚未制作决定和一个不一定迫在眉睫。歌手认为,柴油的最严重的坍塌已经结束,而且现在应该稳定的事情。事实上,他指出,当与官方燃料经济相比,当较多的替代品仍然是经济的替代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时,买家甚至可以恢复燃料。

歌曲也表示,大部分谈话是关于NOX的排放,并且CO2需要被选为争论。例如,英国最近在一代人中首次出售的新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因为买家转身在柴油上,并没有巨大选择的低二氧化碳电气化模型来转向。

Kia致力于1922年的19个新的电气化模型或变体,这是一个策略,在欧洲在英国推出的更多专用电动车外,欧洲的旗舰混合动力车是欧洲的旗舰和平行混合动力器接下来的二月。

除了汽油之外,新的CEED已经推出了柴油发动机,但汽车将在其五年生命周期的中途点处以电气化形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