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席执行官Kuniskis说道奇拥有非常坚实的未来

2020-06-08 18:45:27来源:

尽管道奇停产的传言毫无根据,几乎没有任何形式的支持,但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克莱斯勒集团管理团队如何努力消除品牌之间冗余的讨论。例如,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本质上是同一辆汽车,将具有不同的内饰水平和不同的钣金。道奇·杜兰戈/吉普大切诺基,道奇·大篷车/克莱斯勒城镇与乡村以及道奇·阿文格/克莱斯勒200也是如此(在大多数级别上),而道奇·达特,道奇挑战者和道奇之旅则是“独特的”。 “ 汽车。当您考虑到如此之多的道奇车型可以以与公司其他品牌的其他车型非常相似的方式获得,并结合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希望消除品牌之间的这些冗余的事实时,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是有意义的那些喜欢为谣言工厂提供服务的媒体认为,杀死道奇品牌将是克莱斯勒处理这一问题的方式。

幸运的是,对于道奇品牌迷来说,随着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告诉底特律局,该品牌没有合并计划,而且道奇品牌拥有“非常坚实的未来”,这些谣言似乎不太可能成为现实。他不会透露有关该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任何真实细节,但已经公开讨论了一段时间,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或道奇大篷车将停产,而将继续作为市场上最畅销的小型货车–失去小型货车的品牌不久后可能会在其产品阵容中看到类似于福特Transit Connect的新公用事业跨界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确实提供了一些与其他品牌的其他车型相似的车型,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道奇也是该公司销售方面的顶级品牌,并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吉普(Jeep)品牌偶尔会在月度销售中赶上道奇(Dodge)产品阵容,但道奇(Dodge)一直是克莱斯勒(Chrysler)的亮点品牌,连续数月销售,仅仅消灭该品牌无疑会对销售产生负面影响。毕竟,公司在各个细分市场上最畅销的铭牌包括道奇(Dodge)产品,包括充电器(舒适地胜过克莱斯勒300),飞镖(在该细分市场中没有竞争对手),大篷车(胜过克莱斯勒城镇和美国)。乡村与复仇者联盟(销量超过克莱斯勒200)。

当克莱斯勒杀死道奇品牌的传言浮出水面时,目前的销售数字使这些传闻变得不太可能,但蒂姆·库尼基西斯向底特律局发表的评论应予以制止。从这次采访中可以明显看出,道奇的阵容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但如此众多现代道奇车型的成功应确保约翰和霍勒斯·道奇创立的品牌存在很长一段时间。

资源:底特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