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吉普指南针将提供高端的Trailhawk装饰

2020-04-12 07:46:26来源:

编者注:该报告已得到纠正,以反映六速手册可用于4x2和4x4配置中的某些装饰。

底特律-经过重新设计的2018年吉普指南针,将于明年在美国的经销商处发售,将提供全新的越野准备内饰水平,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较大吉普大切诺基所提供的造型线索。

下一代指南针-将在墨西哥的北美地区生产,而不是在伊利诺伊州的现址-将取代该品牌在美国的现有Compass和Jeep Patriot。价格尚未公布。

与吉普叛徒共享一个平台一样,经过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将具有新的高端Trailhawk饰面水平和越野能力。

指南针将由2.4升I-4发动机提供动力,根据其配置,该发动机可配上九速或六速自动变速器。还将提供六速手册。指南针将配备有起停技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预计该公路的油耗约为30 mpg。

在内部,指南针将配备四个可选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之一,其中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阵容中其他地方可用的8.4英寸触摸屏系统。

跨界车还将首次具有可选的双窗格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