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2018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没有引擎

2020-06-17 07:45:28来源:

毫无疑问,过去时,我们所知道的汽车工程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我在《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上享有尊敬的同事罗恩·科根(Ron Cogan)自1992年以来就一直在报道“替代”汽车,并承认2017年是汽车工程和后续汽车销售的转折点-随着电动或电动化的一切成为整个亚洲,欧洲的主流和美国。然而,电动汽车利基市场的最畅销产品全部依靠汽油发动机热电联产器。本田产品不需要。

出于实用性的考虑,雅阁混合动力车依靠汽油,而本田没有

从纯粹的老式性能角度来看,大多数汽车作家指出,淘汰思域Type-R的细分市场是本田2017年最大的性能突破。当然,那将是争议较小的道路。但是,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一直在报道本田电动汽车,当本田将Fit EV停产后,我对此感到有些失望。那是在2015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驾驶刚刚发布的第二代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时,我第一次在戴维斯住宅项目中观看了Fit EV。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它也采用了小排量汽油发动机来满足实际应用,并具有领先的燃油效率。当时,本田工程公司正在研发下一代Clarity FCEV,该发动机不需要任何类型的内燃机来驱动它。正如我们的好朋友Jason Richmond喜欢声明的那样:“ 多么酷啊。”

2015年,我首次观看了将彻底改变电动汽车的本田汽车

再过两年,我才能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的公路上驾驶本田的无引擎汽车。2017年,本田Clarity FCV(燃料电池汽车)作为仅租赁的汽车进入加利福尼亚非常特定的市场。这款没有引擎的汽车是纯电动汽车,可以爆炸,是本田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工程成就。

本田希望在Clarity世界生产平台上提供3种电动版本,分别为FCV,BEV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在2030年模型之前将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水平提高到2/3。 ,我相信本田汽车在实现该目标的道路上进展顺利。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Clarity驾驶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