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SA确认将在亚特兰大设立N.A.总部

2020-01-02 14:34:49来源:

PSA集团将把其北美总部设在亚特兰大,利用该市的大学和汽车业务重新在美国立足。

正如《汽车新闻》在1月19日星期五首次报道的那样,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将其新的业务运营基地设在亚特兰大地区,并一直在公开招募该中心的员工。PSA表示,总部将于2月开业。

PSA北美首席执行官Larry Dominiqu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技术,出行创新和汽车文化方面的独特需求最终将亚特兰大视为我们的理想选择。”

亚特兰大已成为汽车运营的成长中心。无人驾驶汽车公司Waymo周一表示,美国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和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将总部迁至该市。该公司周一表示,将开始在该地区测试其车辆。

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在底特律车展上对记者说,该汽车制造商将于2026年开始在美国销售汽车,并已开始开发符合国家标准的汽车。

该公司已在美国推出了一个移动平台Free2Move,该平台将用于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并确定该品牌来引领其回归市场。多米尼克表示,PSA今年将在该平台上推出自己的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