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agani宣布恢复服务

2021-12-05 19:24:06来源:

Pagani是从工厂提供恢复服务,该品牌已宣布其社交媒体。

公司BOSS Horacio Pagani表示,该品牌旨在让所有者给所有者“是第一次激动人心的情绪”,这表明汽车将完全恢复到展厅标准,而不是在美学上简单地闻到。

Pagani伴随着研讨会的Zonda S的形象陪同,确认即使是最早的野生犬也可以恢复,而不是纯粹为当前或最近的模型提供的服务。

该品牌尚未披露每次恢复的价格,但随着Huayra从£666,000开始,每次恢复可能都很好,这取决于汽车。

Pagani的完整公告读:“要带回光明和这些杰作的原创辉煌,是一种乐趣和巨大的责任。我们的客户依赖于我们,因为我们是世界上唯一能够重建和恢复异教徒的世界的人,因为他们从我们的工作室出来了[工作坊]。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令人兴奋的情绪。“

Zonda HP Barchetta的Zonda的最终版本最近宣布了一系列特别版本,这些特殊版本已经延伸了汽车的生产运行,该公司于1999年开始。早期的Zondas可能是工厂最常见的模型。

阅读更多:

Koenigsegg Agera RS打破Bugatti Chiron“S 0-400-0KPH

Pagani Zonda Cinque Roadster评论

Zonda R:有史以来最快的帕加尼

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是超轻量级的'Finale'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