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在创新实验室的倡议下进入巴黎创业现场

2020-07-24 16:53:29来源:

日产汽车今天宣布在巴黎启动其新的创新实验室,这是欧洲最大的初创企业之一。该公司的计划旨在在业务的各个领域开发新的创新项目,这标志着日产解锁创新之旅的重要里程碑。

日产创新实验室与初创加速器合作,力求吸引与欧洲各地创新型初创企业的合作。日产与50个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将专注于支持该公司的能源业务。50个合作伙伴是一个加速器,由50个成功的企业家指导,以帮助年轻的企业家更快,更长地成长。基于出色的业绩,它是企业家的领先加速器之一。与NUMA等其他加速器的合作将专注于其他业务部门。

该实验室将为初创企业提供与日产(Nissan)合作的机会,并为推销,原型设计和创新教练提供一个枢纽。为了支持创新实验室,日产汽车将引进新员工,专门从事在那里开发的创新项目。

新的创新实验室将创新作为日产的核心价值之一,进一步证明了日产致力于从企​​业内部和外部推动创新的承诺。上个月,日产汽车宣布了其董事长创新奖的获得者,该奖项授予了欧洲各地的员工有机会将创新的想法从制图板变为现实的机会。

“在日产,我们一直将创造力和创新作为我们业务的核心要素,”日产欧洲董事长保罗·威尔考克斯说。“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这一承诺扩展到了巴黎欣欣向荣的创业现场以及整个欧洲充满活力的企业家社区。借助这个新的创新中心,我们将拥有专用的空间和独特的平台,以继续吸引和发掘企业内外的创新思想。”

在巴黎发布之后,更多的创新实验室将在其他欧洲城市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