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仅使用一个应用程序启动您的福特游骑兵或珠穆朗玛峰

2020-07-04 15:54:20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将在2020 Ranger和Everest车型上推出新的FordPass Connect技术,从而在连接至智能手机的汽车中启用内置蜂窝调制解调器。

在墨尔本一个冰冷的早晨(或昆士兰炎热的下午),您很快就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启动或加热福特福特游侠ute或Everest货车,然后再上车。

该功能是福特称为FordPass Connect的联网汽车技术的一部分,该功能需要使用“嵌入式调制解调器”才能实现某些车载功能,并且需要Apple或Android设备上的应用可以远程使用。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将成为2020年中期福特Ranger和Everest车型的标准装备。尽管游骑兵和珠穆朗玛峰将是首批在澳大利亚推出该技术的车型,但福特表示将宣布其阵容中进一步的本地车型,以提供福特通行证。

除了打开汽车并准备车厢温度外,FordPass还可以远程解锁/锁定汽车,远程启动汽车,通过远程车辆监控提供车辆状态更新,显示实时路况更新,找到停放的车辆,提供车辆健康警报以及更多。连接性还将扩展到路边援助和在线服务预订。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Kay Hart)表示,这项新技术只会增强Ranger令人信服的声誉。

“在为客户提供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的新技术方面,Ranger继续处于领先地位,而FordPass App和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的强大组合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 Ranger和FordPass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4X4带来了创新,一流的功能和真实的便利。

“我们将在2020年将FordPass Connect技术应用于所有车型,所有车型和所有价格点的福特展厅中。我们希望每个澳大利亚人都能从这项出色的互联技术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