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pple CarPlay同意与Google Maps Waze一起玩

2020-04-12 19:46:25来源:

想象一下,让一个小孩说对不起,最后,经过漫长的哄骗和等待之后,他们承认自己屏住呼吸,凝视着地面。这基本上是苹果所做的,它宣布该技术巨头备受推崇的汽车信息娱乐界面Apple CarPlay的未来版本最终将与第三方导航系统配合使用。

有关:宝马的Apple CarPlay订阅会成为未来的典范吗?

这些第三方应用程序系统可能是什么?好吧,Google Maps和Waze肯定会立即浮现在脑海-尽管只是令人反感,至少在您是Apple工程师或编码人员的情况下。

苹果在有关该公司新iOS 12操作系统的大型演示文稿中掩盖了该公告。这则新闻是如何掩埋的?好吧,我们只说iPhone表情符号功能(包括“舌检测以捕获更多表情”)包含几个段落和一些图像。在功能的项目符号列表中,您仅用21个字就可以总结出您不再需要在CarPlay中摆弄苹果公司备受反对的Apple Maps程序这一事实。

这是苹果公司新闻稿的逐字记录:“ CarPlay增加了对在汽车仪表板上显示的第三方导航应用程序的支持-加入音乐,消息传递,呼叫和汽车制造商应用程序。”

尽管看似微不足道,但许多购车者都希望拥有与其智能手机(iPhone或Android)兼容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感。我们将整个故事专门用于识别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应用程序兼容性的汽车和卡车,它们是标准装备,或者至少是可选装备。

我们还编写了一些故事来测试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地图功能的用户友好性,而这种情况下的失败者肯定是苹果。Cars.com的评论员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在2015年写道,谷歌地图总体上再现了用于车载导航的智能手机体验,但“苹果地图明显更糟,”梅斯说。“捏和轻拂已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老式的屏幕上的按钮,可以缓慢地在您的位置周围爬行,并以暂停的方式放大或缩小。您仍然可以告诉Siri应用程序您想去的地方并获得带有逐个路线指示的路线,但是在翻译中有些东西丢失了。”

电动门锁和空调等较简单的物品是上一代购车者的不二之选,拥有可轻松与智能手机配对的汽车是当今购车者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能够使用您首选的导航应用程序(无论是位智还是其他应用程序选项)对买家而言都很重要。这就是Apple在iOS上宣布CarPlay将与其他导航系统应用程序兼容的重大新闻-即使它是小字体。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