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埃克森美孚扩大新泽西州研究与工程中心

2020-07-25 15:53:05来源:
扩展将改善协作并增强研发能力着重于加快可扩展能源解决方案的开发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新设施包括发动机测试中心和润滑油研发混合工厂

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今天宣布,其在新泽西州克林顿市的研究机构的扩建已破土动工,这是一个重要的创新中心,可为该公司的广泛研发计划提供支持。

该设施的扩建是埃克森美孚基础和工艺研究与开发的所在地,包括先进的藻类生物燃料和碳捕集技术,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并将包括从位于新泽西州鲍尔斯伯勒的研究工厂迁出的员工。

埃克森美孚研究与工程公司总裁布鲁斯·马奇(Bruce March)表示:“新泽西州研究与工程中心的扩张将改善我们整个组织的协作,并增强我们加速新兴技术突破的能力。”“通过将我们的研发和产品技术组织共同安置在克林顿,我们希望以潜在的新速度更快地将潜在的新技术投入在线,以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参与了广泛的计划和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开发可扩展的能源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需求,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降低气候变化的风险。

“我们的研究解决了我们当前面临的双重挑战的关键要素,这意味着为现代生活提供能源并提高生活水平,同时将对环境的影响(包括气候变化的风险)降至最低,”研究与开发副总裁Vijay Swarup说道。 。“通过将我们的研究能力整合在一起,并充分利用我们所有部门的专业知识,我们希望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推动长期股东和社会价值。”

克林顿工厂扩建后的设施将包括一个新的发动机测试中心,一个润滑油研发混合工厂,以及对现有设施的增强,以容纳从Paulsboro迁出的员工。

埃克森美孚公司还与全球约80所大学合作,探索下一代能源技术。该公司与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能源中心合作,作为其致力于寻找有意义的可扩展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能源需求的承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