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Ranger Velar SVAutocography释放542bhp

2021-07-13 20:24:07来源:
20

这是New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gography Edition,旗舰版JLR的Rakish SUV。它具有一系列内部和底盘升级,以及5.0升增压V8引擎。可从现在开始购买一年,新威拉尔占86,120英镑。

从Jaguar F型SVR取出的5.0升V8,生产542bhp和680nm的扭矩。它与八速自动箱和全轮驱动系统连接,可以在4.3秒内从0-62mph推动velar,并达到170英里照片的最高速度。

•最好的快速家庭汽车

为了应对V8的额外咕噜声,Velar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已经被充满了悬架,更大的制动器,更强大的转移箱和重新加工的四轮驱动控制系统,能够指导最多100%的发动机如有必要,将后部电源。

20

外部增强包括新的格栅,新鲜侧面模板,独家徽章,更新的后保险杠和四分之一尖端的活跃运动排气。

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摄入量,供给增压器并冷却新的Velar的更大的制动器。

买家可以选择两套合金,可提供轻量级的21英寸和钻石切割22英寸型号。

Jaguar Land Rover为Velar SVAutography提供独家金属蓝色涂料,所有型号都是标准的黑色屋顶。

内部,新人获得绗缝皮革室内装饰,运动方向盘和InfoTainment System,加热器控制器和齿轮选择器的独特滚花拨盘。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提供20路电动可电按摩功能,可作为可选的额外提供。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全面深入的Rover Velar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