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19丰田Prius Procelift与全轮驱动版本

2021-07-15 16:24:12来源:
7

丰田普锐斯于2019年收到了一系列调整。更新的造型,小型室内修订和四轮驱动型号的选项,面对Hyundai Ioniq的竞争增加,给出了混合新鲜动力。

以前的模型的略微古怪的形状已经调整,具有更传统的三角形单元 - 用LED技术完成,这提供比以前更广泛的视野 - 占用。防碰撞物形状被改变,使其更平稳地进入汽车的侧面。

•最佳销售混合动力汽车

由于修改后的尾灯和更锐利的较低的保险杠边缘,后部也会稍微整理。还包括一对新颜色 - 情绪红色和水上风 - 和修改的轮设计。

7

内部最明显的变化是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的形式。更快的装载时间和使用智能手机灵感的捏捏和触摸屏的轻弹动作的能力使新系统更直观地使用。

在其他地方,智能手机,新内饰和改进的朝上显示系统有更大的无线充电托盘,其中包含导航指令。

普锐斯像以前一样乘坐同一丰田新的全球架构(TNGA)GA-C平台。电源来自1.8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匹配。但是,2019年的新功能是全轮驱动模型的选择。

被称为普锐斯混合AWD-I,新型模型的后轮由后轴上的第二电动机驱动。它在7英里显示的速度下永久性激活,而如果在7mph和44mph之间检测到滑动,则可以帮助前轮。

AWD-I还具有新的镍 - 金属氢化物混合电池,该电池设计用于在冷条件下进行良好。官方行李册尚未披露,但丰田表示,普通汽车457升的靴子只有“最小的入侵”。官方WLTP经济PS尚未得到证实,但在美国测试中,它的相当于2.4mpg比整个循环上的前轮驱动车更热。

经过2018年1月18日,经修订的丰田普锐斯出现了2018年洛杉矶电机展示,这是由于2019年布鲁塞尔汽车展上的欧洲首次亮相。

点击此处了解2018年洛杉矶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