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刷新了2017年揽胜的细节并发布了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2020-07-04 08:54:38来源:

路虎已发布有关更新的2017年揽胜的关键细节,并宣布推出新车型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全新的2017年款揽胜承诺改善驾驶员辅助和全地形技术,并配备Land Rover的InControl Touch Pro通信和信息娱乐系统。它具有10英寸的屏幕,并且与我们最近在Jaguar XE中评测的系统相同。更新的Rangie将于2017年初开始交付。

更新后的揽胜首次亮相了陆虎的高级拖车辅助系统,驾驶员状况监控器和盲点辅助系统,“如果传感器检测到驾驶员正在驶入另一位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它们可以自动将车辆驶回车道。”标准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后停车距离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AEB)。这项智能技术使用前向摄像头检测碰撞风险并警告驾驶员,并在驾驶员无法响应时进行完全紧急制动。

其他新增加的产品包括低牵引力发射器,其设计用于在光滑的表面上低速起飞。该系统可以通过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手动激活,然后提示驾驶员通过“地形响应”选择“草/碎石/雪”。然后系统控制所提供的扭矩量。实际上,它会使油门响应变钝,以确保您不会超过转速,从而避免牵引力下降。该系统将保持激活状态,直到车辆达到30 km / h。

InControl Touch Pro套件中的InControl Touch Pro套件中有一个专用的仅限Range Rover的应用程序,称为InControl Remote Premium,可让车主“远程控制车辆功能,例如激活气候控制装置以冷却或加热准备出发的汽车,设置和停用警报,以及甚至启动引擎。该应用程序将提醒车主是否触发了车辆警报”。

更新的Ranger Rover的起价为$ 183,300 + ORC,而新的SVAutobiography模型的起价为$ 316,000 + ORC。这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揽胜汽车,它运行5.0升增压V8,可产生405kW和680Nm的扭矩,并且与Range Rover Sport SVR相同。它具有八速自动档,将在5.4秒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在内部,它得到了“带有对比色缝线的菱形ted缝皮革座椅,有四种独家配色可供选择,与Ebony穿孔皮革车顶衬里相得益彰,给人立即豪华的印象。前面板和车门外壳采用黑色大饰面,并在车门外壳上附加了红色钥匙扣饰面。此外,关键功能,例如旋转变速控制器,起停按钮和踏板均具有复杂的滚花效果。换挡杆的动态定位凸显出阳极氧化红色(除非以棕褐色内饰指定),而驾驶员手册则以与内饰匹配的缝皮革装订。

SVAutobiograpy可以定制悬挂,包括对转向节,连杆,弹簧和减震器的修改,从而降低了行驶高度(比标准低8毫米)。捷豹(Jaguars)上采用了SVAutoibiography,它获得了该集团的动态响应和自适应动力学特性,该特性可以调节阻尼器,以改善在急弯时的车身控制。

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总监马克·斯坦顿说:“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是由特殊车辆运营团队专门开发的,旨在提供更加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它提供了性能和揽胜豪华的终极组合,正好适合其在产品组合中的独特地位。”因为这就是我们所有人一直在呼唤的东西,对,就是像跑车一样可操纵的车轮上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