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S车停赛投诉的单一公告使股价下跌3%

2020-05-04 16:46:30来源:

更新:特斯拉在6月9日发布了此回应,这是一篇详细的博客文章,澄清了有关Model S悬架的所谓安全性的一些事情。

先前报道

今天下午路透社打破了这个故事,它声称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审查报告,以决定是否要对特斯拉Model S悬架投诉进行正式调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不知道这是否与所讨论的振动问题有关,但目前NHTSA尚未正式调查Tesla S型悬架。他们正在四处询问是否有任何要调查的东西。正如从Retuers的报价中可以得到的那样,“审查是该机构决定是否进行正式调查以导致潜在安全召回之前的一步。”

据CNBS称,它是一个所有者。据CNBC报道,特斯拉已经与特斯拉Model S车主达成了“麻烦的保密协议”。

总体而言,这只会使特斯拉Model S所有者受益。您不希望有理由的话,Model S车轮有一天会因生锈或退化而折断。更糟糕的是,您不希望失去生命。

我不知道特斯拉为汽车选择什么材料。我喜欢这家公司和这辆汽车,但正如特斯拉Model S的一位所有者所说,“确保事情会持续下去是件好事。”

在交易日结束时,Tesla股票(NASDAQ:TSLA)损失了其价值的2.62%,跌幅更大,在撰写本文时,其在盘后交易中又损失了1.24%。TSLA交易日收于229.34美元。

如果您是Tesla Model S的所有者,您是否遇到过任何悬架问题?请在评论中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