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涂上福特野马颜色的指甲!

2020-01-14 08:34:13来源:

1964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上市时,有人敢于将其誉为“秘书”的汽车,仿佛刚发现女人可能会出于某种原因(因为某些原因,被困的贵妇们)喜欢驾驶汽车一样好。真是个概念。五十年后,福特似乎正在重新进行同样的发现。随着市场营销手段的混乱,显然没有什么比以汽车为主题的指甲油更能打动女人的心了。对吧,女士们?

指甲油是“ OPI福特野马”系列的一部分,它以新闻发布的形式出现,并带有可恶的标题“把PEDI变成金属”,这使我们想一瓶指甲抛光。我们用足够长的时间避免了死亡,以发现以野马为主题的抛光剂有六种颜色,并带有诸如“天空”,“我的极限”,“路皇后”,“带脚掌的天使”, 和“女孩爱小马”,只有在蒂娜·贝尔彻(Tina Belcher)的情况下才是正确的。“对女人的看法是多方面的”,对后者的描述是这样。“这种长大的粉红色让人想起她的女性气质,即使她带着强大的小马走动也是如此。”可悲的是,安吉琳(Angelyne)驾驶着轻型巡洋舰

可悲的是,没有双重的绿色。

OPI的Suzi Weiss-Fischmann说:“女人和她的汽车之间有一种特殊的恋情。”他可能拥有也可能没有道奇LaFemme。“这些清漆庆祝女人对兴奋的追求,并邀请OPI粉丝强调他们的个人风格,并通过色彩拥抱野马的冒险精神。”

希望通过OPI在销售精美,模糊的汽车主题产品的任何地方都能找到Mustang,例如Dillard's,JCPenney,ULTA,Buc-ee,Kmart经理的特殊过道,所有参与的Flying J地点,可能是Caldor和蒙哥马利病房。每次只要$ 9.50,您就可以为每个指甲涂上不同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