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的混合动力将如何发挥作用

2020-06-19 11:46:33来源:

当汽车制造商提前三年公布产品计划时,这种情况很少见。但这就是福特汽车公司上周所做的事情,当时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解释了该公司将如何花费其承诺在2020年之前开发13辆电动汽车的45亿美元中的一部分。菲尔兹(Fields)找到了其中的七辆,但是-毫不奇怪-提供了很少的技术细节。

为了降低成本并在短短36个月内推出汽车,福特可能会更新和升级其一些电气化技术,并向供应商开发或购买新组件。这里介绍了新的车辆及其配置方式。

F-150混合动力车:皮卡需要高音调

福特说:“在福特迪尔伯恩卡车工厂生产的F-150混合动力车,将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并作为移动发电机运行。”

挑战:成本,行销。

如何做到的:新型福特通用汽车公司的10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了将电动机封装在变速箱内的​​机会,并且可以与Mustang Hybrid共享,以节省成本。或者福特可以将电动机安置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通常将其安装在变矩器上。大卡车上的包装不会有问题,因为电池组可以装在后座下方或车架导轨之间。

风险与回报:有风险。通用汽车两次尝试,两次失败推销混合动力皮卡。第一个是2004-07雪佛兰Silverado混合动力和GMC Sierra混合动力,是移动发电机的两倍。

IHS Markit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在先前的案例中,卡车车主尚未热衷于选择。”“但是,市场条件和技术已经改变。要得到卡车车主的认真考虑,它将需要提供比标准汽油动力总成汽车更多的实用性或能力。”

至于成本,铝制F-150相对于竞争对手已经处于劣势。在F-150上增加混合动力总成将大大提高成本。但是,每当福特增加F-150的牵引和牵引能力时,福特的客户就会加紧努力。如果福特在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中使用F-150的混合动力总成,那么规模经济将有助于降低成本。

F-150集团营销经理Todd Eckert说:就其对客户的属性而言,“它将以我们的定位方式”。从混合动力和电气化的客户角度来看,我们看到了机会。当我们引入EcoBoost引擎时,有很多问题。

野马杂种:更高档,更贵的小马车吗?

福特说:“提供V-8功率和更高的低端扭矩。”

挑战:重量,电池包装,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成本。

如何做到的:在这辆狭窄的跑车中安装混合动力总成可能是福特工程师面临的最艰巨的包装工作。当福特在2015年增加独立的后悬架时,大多数野马车型都会增加重量并失去下面的空间。但是,AutoPacific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表示,福特很可能会借鉴宝马公司的手册来创建“野马混合动力车”。例如,在BMW 3系和5系混合动力轿车上,自动变速器内置有电动机,而锂离子电池位于后备箱中。沙利文说,野马混合动力车将失去备用轮胎和一些行李箱空间。野马混合动力车可能将由EcoBoost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引擎盖下方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电力电子设备。电动机将实现福特承诺的更多低端扭矩的承诺。

风险与回报:有风险。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配对将增加可观的成本和重量-这对跑车来说永远是不好的两件事。目前尚不清楚传统的野马买家是否会对混合动力版感兴趣,尤其是汽油价格仍然便宜时。

过境自定义插件混合:投资回收期可能很有吸引力

福特说:“旨在帮助降低即使在最拥挤的街道上的运营成本的工程。”

挑战:成本,范围,充电时间。

如何做到的:在某些市场,全顺面包车可提供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为了降低成本,货运卡车可能会与野马,F-150以及可能的Expedition和Navigator或正在为公用事业开发的前驱布局一起使用的rwd混合架构共享混合动力总成。关键将是电动续驶里程,这在伦敦等欧洲城市至关重要,后者会每天收取车辆拥堵费,但不征收低排放车辆的费用。

风险与回报:安全的赌注。商业买家一直在寻找回报。混合动力总成将增加成本,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燃油节省以及在欧洲因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而产生的较低税收将为其自身付出代价。

2018福特EcoSport

小型电动SUV:热门细分中的新条目

福特说:“全新的全电动小型SUV,预计可提供至少300英里的行驶里程……”

挑战:成本,包装,充电时间。

如何做到的:这款车的平台可能是EcoSport的高度改良版,这是一款基于嘉年华的跨界车,将于2018年在美国上市。与特斯拉制造Model S和雪佛兰组装Bolt的方式类似,车辆需要使用不同的底板来包装电池。否则,内部储藏室将受到损害,这对于小型公用事业公司是不可行的。福特的Focus Electric生产了一种电动动力总成,该车的性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但由于成本和行驶范围的原因,其销售不佳。

风险与回报:灌篮-特别是如果有快速充电系统。IHS Markit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说:“电动汽车仍然显示出消费者不冷不热的需求,但与轿车或掀背式电动汽车相比,SUV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趋势。”电动汽车要突破主流,需要做的一件事是增加行驶里程,同时要确保其包装牢固。

混合动力警察车辆/混合动力工具:电动后桥可能是关键

福特说:“全球公用事业阵容将成为该公司首款采用EcoBoost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混合动力车,从而进一步提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挑战:成本,包装。

如何做到的:对于诸如Edge和Escape之类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实用程序,福特不太可能会拆除架构来安装混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电动后桥,包括ZF,Bosch和BorgWarner在内的许多供应商已在生产或准备供货。电动后桥模块可实现四轮驱动,易于包装-只需替换后悬架单元即可,并且可以多种方式进行调整。后轮驱动实用程序可能会使用F-150 Hybrid动力总成的版本。

风险与回报:安全的赌注。在公用事业中增加混合动力系统可提高燃油经济性,低端性能和牵引力。混合动力工具将这些全部带回了福特。2004年,福特汽车推出了美国首个本土混合动力公司Escape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