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四城联动 百城巡展 潍柴汽车乐购季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2020-08-19 15:33:55来源:

8月15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仓街社区文化广场、重庆永川万达广场、云南陆良县图腾商业中心广场、贵州市兴义安龙县市府大道人工湖,同时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团购晚会,不仅有劲歌热舞、网红直播,还可订购超值聚惠的大7座SUV,吸引了当地群众围观。

image.png

image.png

超值聚惠成果喜人

这是潍柴汽车百城汇展乐购季推出的四城联动大型团购会。超大空间、精细内饰、优越性能的SUV,只要69999元起,首付3999包牌包税包保险,引来了当地群众争相围观。

活动期间,凡是订购潍柴U70的用户,还将获得现金礼:交99元抵1000元购车款;终身礼:购车即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八重好礼,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如此超大手笔诚意十足的优惠活动,打动了不少消费者。据统计,潍坊站、永川站、兴义站活动现场分别斩获22台、24台、25台订单,云南陆良更是一举拿下32个订单。

image.png

下沉乡镇 服务到位

潍柴汽车百城汇展乐购季推出的四城联动大型团购会,除了文艺汇演、大型团购,还有下乡巡展。

每天天不亮,车队就已经出发,去往赶集的路上。一辆LED移动宣传车、三辆潍柴U70、数位工作人员组成的车队,带着宣传折页和蓬勃的热情,向当地群众介绍潍柴U70;收摊后他们继续出发,到附近的村镇,通过LED移动宣传车巡展,吸引父老乡亲试驾,真真切切感受潍柴U70的大空间和强性能;晚上到夜市继续出摊,LED移动宣传车还准备了不同类型的电影,丰富群众生活,和群众互动,无形中拉近了距离,增加了品牌好感度。车队平均一天行驶100多公里行程,辗转三到四个乡村。

image.png

image.png

本周,潍柴汽车百城汇演乐购季活动还将持续走近涪陵、曲靖、济宁、宜宾,让越来越多人了解潍柴U70、爱上潍柴U70、选择潍柴U70。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一月,团购活动还将辗转百城,深耕市场,下沉三四线城镇,用实力为自主品牌正名,让越来越多人感受、享受大国工匠的精工品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