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头对头:宝马M4竞赛和Alpina B4S

2020-07-06 13:54:28来源:

数十年来,高性能版本的行政级宝马在白领套装中广受欢迎。离子M3及其两门堂兄M4在澳大利亚及其他地区拥有强大的追随者,但最初的M-Division机器却被德国调音专家Alpina击败。Alpina是家喻户晓的制造商,在1960年代就开始对BMW机器进行微调,然后在2016年正式登陆当地。

宝马:M4 Coupe有几种风格,包括精简的M4 Pure,顶级M4 CS和中级M4 Competition。起价154,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后者可以说是其当地价格范围内的最佳选择。

M4竞赛的标准套件包括20英寸带运动悬架的车轮,碳纤维车顶,与常规4系相比独特的车身,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360度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和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前轮和后轮。后停车传感器等。宝马为M4提供三年无限里程保修和基于条件的维修服务,您可以在购买汽车时安排这些服务。

Alpina:M4是宝马系列中的独立车型,而Alpina则大量吸引了BMW 440i轿跑车,后者是M4下方的满载豪华车型。因此,它具有与高端4系中几乎相同的装备,包括皮革内饰,驾驶员辅助装置,导航和气候控制,以及Alpina特有的配件(例如20英寸合金)和巧妙地重新加工的产品。保险杠。

售价149,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并不算便宜,Alpinas的主要改动在于引擎盖下-但很快就可以实现。不幸的是,增压发动机带来的保修期比平常短了两年。

优胜者:宝马

宝马:M4的内部感觉非常现代,黑色的美利奴皮革与深色碳纤维饰边,抬头显示系统,精致的信息娱乐屏幕和16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相得益彰。竞赛款的运动型座椅外观清晰,设有切开部分以减轻重量,但在可调节的腰部支撑件上却作了牺牲。

M4s胖乎乎的方向盘采用性能品牌传统颜色的三色调缝线,以及清晰的换档拨片和巧妙的“ M1”和“ M2”按钮,可用于访问传动系统,转向,悬架和稳定性控制的自定义设置。宝马的性能英雄具有点对点的驾驶位置,使您可以将驾驶员座椅放到车身内部深处,从而在驶入车轮时更加有目的感。

相关内容纯性能:宝马推出了折扣M3和M4 2018 Alpina B3 S和B4 S揭示了2018 Alpina B4 S Biturbo快速旋转评论八个问题:2018宝马M4 CS

Alpina:相比之下,Alpina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融合了白色皮革和光滑的木饰面,代替了M4s的沉底技术方法。分成方向盘上半球和下半球的绿色和蓝色缝线看起来有些奇怪,尽管独特的蓝色仪表规和单独的饰板有助于营造一种偶然感。

Alpinas驾驶室比M4舒适,配备了传统的BMW变速箱选择器(与M4s紧凑型选装件相反),同时放下换档拨片,以便在方向盘辐条后面使用小橡胶纽扣。Alpinas内饰采用了与M4相同的技术,并拥有更完善的复古风格机舱,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地方。

优胜者:阿尔皮纳

在引擎盖下

宝马:M4由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产生331kW的功率和550Nm的扭矩。宝马声称,其轿跑车可以在四秒钟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在常规行驶中可提供8.8L / 100km的燃油经济性。

M4s排气管有金属锉刀,听起来集中而有目的地。从本质上说,前途未卜的M4缺乏某些竞争对手的线性动力传递能力,这使其成为令人兴奋的命题–变得越来越好。如此高的清晰度一直延续到M4的双离合变速器上,它的变速比您从Alpinas常规的八速汽车所能看到的要快得多。

Alpina:B4S的豪华重点从机舱流向动力总成,动力总成所在的位置拥有美味的奶油发动机。Alpina工程师对宝马进行了重新设计,称赞440i和其他车型中采用的3.0升单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引入了独特的缸体和顺序双涡轮增压布置,以及增强的冷却硬件以及用于电机和自动变速的重新编程软件。

结果是,发电厂能够在4.2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使用7.1L / 100km产生324kW的功率和660Nm的巨大扭矩。如果说M4是在大门口劳作的灵缇犬,那Alpina感觉就像是在跟踪猎物的狼,虽然疯狂,但致命,尤其是长距离杀伤。借助专用的运动型排气装置,蓝调的机器声音也更好,更辛苦的涡轮增压器偶尔会发出嘶哑的声音,并带有更深,更丰富的音调。

优胜者:阿尔皮纳

在路上

宝马:如果您感觉到M4是这对中的佼佼者,那么您是对的。更坚固的悬架,坚硬的衬套以及更具侵略性的悬架几何形状使机器充满了实际用途。M4弯弯易上手,随时准备以其品牌表哥所不具备的精确度在赛道和后备道路上走。

方向盘上的“ M”按钮非常醒目,鼓励您以易于访问的形式充分利用其硬件的多种设置。毫无疑问,这对受惊险刺激的红血统爱好者来说,M4的吸引力在更长的路线上或城市通勤的烦恼中减弱了。

Alpina:轻松自然的Alpinas魅力不在于单圈时间或G力。取而代之的是,这款机器毫不费力地以精致的包装打出了宝马M分部提供的许多经典M3和M5车型更真实的包装。

与M4相比,更舒适的骑行与减少的噪音和豪华的座椅相结合,使其成为公路旅行的首选。自然地,这种不太集中的方法在更努力地推动时会导致折衷,而在探索其能力的深度时会减少镇定感。

优胜者:宝马

X因子

宝马:竞赛套件比标准的M4拥有更大的动力,更坚固的悬架,运动型座椅,采用星形辐条设计的20英寸车轮以及徽章,格栅和排气装置的涂黑处理。凭借其张开的轮拱和有目的的发动机盖,M4立刻被识别为独特的车型,它带来即时的街头信誉和良好的感觉,与拥有令人羡慕的性能血统的模型保持一致。

Alpina:Alpina并没有从广泛的广告活动中受益,无法告知您其在BMW家族中的地位。许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也许会把这辆有趣的轿跑车当作带有大轮毂和艳丽贴纸的花园式宝马。

但是,不仅如此。Alpinas B4S比M4更为稀有,而且可以说比M4更具有异国情调,应该引起敏锐的发烧友的认可,因为它是具有令人羡慕传统的强大机器。

优胜者:阿尔皮纳

结论:150,000美元的问题是一个简单的默认答案–如果您想要这笔钱来购买最快,最锐利的操作以及最坚固的宝马双门轿跑车,请购买M4。但是,Alpinas gran turismo的品质不容忽视,因为经典的舒适性和无缝扭矩融合了独特的性能。

优胜者:宝马

2018宝马M4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154,900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汽油

功率:331 kW在7000rpm

扭矩:550Nm在1850-5500rpm

传播:七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8升/ 100公里

2018 Alpina B4S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149,900起售

发动机: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汽油

功率:5500-6250rpm时为324kW

扭矩:660Nm在3000-4500rpm下

传播:八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7.1升/ 100公里

相片:拉克兰·欣顿

有兴趣购买宝马M4?Visitour宝马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Alpina B4?Visitour阿尔宾纳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