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马自达MX-5会成为老大哥吗?

2020-05-28 19:46:09来源:

即将到来的马自达董事长Seita Kanai还没有排除在日本品牌阵容中增加第二款后轮驱动跑车的可能性。

现任副董事长金井今日将在广岛发表讲话,现任副董事长将在6月下旬接任最高职位。他被直接问到公司是否计划使用后轮驱动基础的变种在其阵容中增加第二款车型。为新的MX-5开发。

在回答了有关潜在新型号的其他问题之前,Kanai试图在自己胸口附近打牌。

“问题太多了,”他没有翻译的帮助下说道。“我无法回答。”他笑着说。

马自达的新业务战略要求在相同的基本基础上构建多个模型。例如,当前的Mazda3,Mazda6和CX-5都共享大量的通用部件。

因此,即使马自达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在新的MX-5上,也可能会出现第二种后轮驱动模型。

马自达全球销售和营销负责人Masahiro Moro也没有否认第二种后轮驱动跑车的概念,但强调MX-5是当前的重点。

“不,现在不行,”莫罗说。“我们的使命是使MX-5非常成功。之后,我们进入了下一个阶段,但是我们目前的任务纯粹是如何使MX-5成功。”

关于马自达对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决定以其MX-5菲亚特进入敞篷跑车细分市场的决定的任何暗示,都被莫罗迅速消除了。

就像丰田86 /斯巴鲁BRZ双胞胎对MX-5构成严重威胁的建议一样。

“我们对新的MX-5感到非常兴奋,并且有更多的竞争对手加入进来,以刺激消费者使这一细分市场增长,” Moro说。

但被问到他是否将菲亚特敞篷车视为朋友或竞争对手时,他含蓄地回答“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