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肌肉车的安全性如何?

2020-01-15 16:34:42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通过其碰撞测试装置,使当前大量的美国肌肉车都通过了测试,结果没有一个(我们再说一遍,没有一个)被选为“最高安全选择”。根据IIHS,福特野马最接近。雪佛兰Camaro也很接近。而道奇挑战者“最需要改进”。

IIHS说,跑车是造成保险业高额损失的原因,尽管它通常不测试跑车。它决定测试这些V8型号,因为它们是畅销产品,而消费者经常询问它们。

IIHS总裁Adrian Lund说:“鉴于跑车具有很高的碰撞率,因此在碰撞中提供尽可能好的乘员保护尤其重要。”

值得赞扬的是,这三人在中等程度的前撞和侧面碰撞中获得了很好的乘员保护等级。对于小型重叠测试,Camaro被评为“好”,野马被评为“可接受”,挑战者被评为“边缘”。

IIHS说,小的重叠很重要,因为它可以测试车辆的外部边缘,这些边缘没有受到挤压区域的保护。

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IIHS IIHS在小重叠碰撞中测试了福特野马,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

隆德解释说:“在撞车过程中,挑战者的前轮被向后推入乘员舱,而脚部空间的侵入将假人的左脚困住并使其脚踝变形。”为了释放它,“我们的技术人员必须从假人的脚上解开脚。陷害非常罕见。在一个小的重叠测试中,这仅发生了五次。

Camaro在较小的重叠处表现最佳,主要是因为假人脚和腿受伤的风险较低。至于野马,它的车顶弯曲了,车门空间因门铰链柱和仪表板的侵入而受到损害。但是,IIHS认为,对所有身体部位的风险都很低。

福特在车顶强度方面表现最好,被评为“好”。 Camaro和Challenger以“可以接受”的身份进入。IIHS说,跑车在单车翻车事故中死亡率最高。

由于Mustang,Camaro和Challenger在价格,功能和总体氛围上均具有可比性,因此这是比较购物的良好信息。无论如何,肌肉车驾驶员都应尽量将它们保持在线条之间,并保持光亮的一面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