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电动日产IMK概念在东京电机节目中透露

2021-08-01 11:24:38来源:
18

日产在东京电机节目中展示了一辆新的概念汽车,旨在作为品牌的下一个设计语言的预览,即日产尚未在城市车段上放弃的信号。

称为IMK概念,这是一个字体,五门,全电器的一段kei汽车。测量仅为3,434毫米长,1,512毫米宽,1,644毫米高,它由专门为电动汽车创建的全新平台为基础,这表明日产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本田E和下一代排列竞争对手 - 电菲亚特500。

•最好的城市汽车购买

日产表示,车辆的外观和比例借鉴了将成为品牌的下一个设计理念。被描述为“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这看起来的特点是一种新的,简单的方法,具有光滑的表面和流动的线路,但在使用品牌的“V-Motion”签名前端时,现代的日产设计。

日产设计董事Satoru Tai说,“豪华小型”室内装饰坐姿,带有明亮的白色,凹陷的室内装潢,旨在给人坐在云上的印象。铜缀有与外部穿过机舱的外部相同的颜色,其他地方木板在门的下部使用,而地毯也是暗咖啡色。

仪表板配对,并且没有物理控制从方向盘上。所有内容都显示在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上,而IMK则具有日产呼叫“无形到可见”的技术,用云计算交配外部传感器以期望在前方或拐角处的道路上发生的内容。

18

虽然未经证实,IMK的定制平台看起来旨在支撑未来的生产模型,但尚未显示技术规格。日产才确认了现在的存在。

日产已确认,IMK采用该品牌的最新的Propilot驾驶辅助技术,并在目前的日产型号上安装了Propilot 2.0系统的先进版本。该品牌表示,更新的Propilot现在能够在高速公路上的单个车道中远程停车和脱离驾驶。

你喜欢新的Dinky IMK概念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