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梅赛德斯-奔驰G级:更快,更好的举止和更好的技巧

2020-01-03 13:36:07来源:

“在旧的G63绝对是恐怖的情况下,它在蜿蜒的道路上快速行驶时,新车型的构造更加明显。值得称赞的是完全独立的前悬架,以及(尤其是)新的电动机械转向装置,两者都经过了轻微按摩以适合AMG的职责。与G550一样,G63的转向系统在操作上更加直接和反应灵敏,尽管仍然缺乏触觉反馈。快速过渡会导致明显的车身侧倾,但远不及旧的G63那样凌乱。这种野蛮的SUV更加易于控制,而且大型的,AMG专用的制动器可以在情况开始失控的情况下迅速消除速度。”

-史蒂文·尤因(Steven Ewing),CNET巡回演出

“两款发动机的体验相似,G63的表现更为迫切,但略有尖锐。(其627磅-英尺的速度为2500至3500 rpm,而G550的450磅-英尺的拉伸速度为2250至4750转。)和以前一样,任何一个都会产生一个惊人的快速大盒子。G550的数字需要5.5秒才能达到60 mph的时速,而G63只需4.5即可完成。前者的最高速度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后者允许137 mph(每小时137 mph),或者使用可选的AMG Driver套件为149 mph。

“现在,G-wagen的行驶和操纵已经进行了某种程度的现代化,提供149 mph的限速器比以前更少了。一个更合适的驾驶员包装将包括绞盘和全地形轮胎,但实际上没有; G的当前人口统计不太可能测试其真实实力。新一代的改进方式可能会使这种方式再保持40年。”

-Jared Gall,汽车和驾驶员

“让我们摆脱这个问题:全新的G550直接在展厅地板上,选择了正确的轮胎,仍然可以做到其他人无法做到的trick俩,而且不受惩罚。由下面的表面类型引起的有罪不罚现象,由于操作人员的压力,甚至由于担心失败而导致的有罪不罚现象。技巧包括向上或向下的50度坡度,横跨40度坡度的横向跋涉,以及无穷无尽的颠簸和陨石坑连接,这些颠簸和陨石坑会扭曲较小的机器,例如啤酒罐可以进入回收箱。

“如果有的话,得益于G模式控制算法和差速锁的随时可用设置,G级将比以前更轻松地完成这些操作,无需驾驶员干预即可自动锁上差异。电子设备可以选择档位,节流率和下坡制动器。驾驶员只需要转向。在对动量的意识不高的情况下,初学者会感觉像骆驼奖杯得主。如果新的G是63 AMG,则可以去芬兰拉力赛的Marcus Gronholm。使用标准的定速轮胎,G63能够以泥土追踪风格和对驾驶员的高信心来攻击高速,松散和不平坦的道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新G级轿车是在法国最南端的山区的一个大型地产上完成所有这一切的,通常用作集会驾驶学校和制造商的发展路线,而不是“越野”通常由制造商举办的课程,以突出其新SUV的优势。

-汽车周刊J.P. Vettraino

“在将G 550和G 63推进法国南部的步伐时,我可以说,两个2019年的G-Wagens从方向盘上摸索着,就像旧型号已经完成了学业。您仍然可以从机舱中看到相同的命令性直立视图,但是新型G-Class感觉非常现代。

“在两者之间,G 550具有更好的平衡性。九速自动变速箱为V-8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新型G 550的轻快加速度与其以前的形式几乎一样,它的轻巧加速度掩盖了其煤渣缸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九速变速箱可以快速透明地进行换档,始终选择合适的档位,在运动模式下,它可以通过保持更长时间的档位来提高性能,并通过可爱的V-8音轨提供与转速匹配的降档。”

-克里斯汀·锡伯(Christian Seabaugh),汽车趋势

“两人在人行道上都非常愉快,不再感到苛刻和暴躁。他们感到沉重,但又不笨拙,当您要求G63抬起裙子奔跑时,G63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抓地力。风噪仍然以高速公路的速度在镜子周围喷发,但是它们都是更安静,更安静,更稳定的生物,它们能够更精确地操纵,更好地骑乘并更加渴望加速。而现在的车主将很高兴地知道,由于高高的座椅位置和可透过垂直窗户欣赏到的风景,他们在当前车型中仍然喜欢的优越感仍然存在。”

-史蒂夫·西勒(Steve Siler),《纽约每日新闻》

“ 2019年AMG G 63绝对更快,因为它拥有577马力和627磅-英尺的功率,比旧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增加了14马力和66磅-英尺。它的0-60时间从估计的5.3秒变成了捕捉脖子,Aktion Gesunder Ruecken e.V未经批准为4.4秒。它的配乐更加肮脏,愤怒和夸张。当您按下侧面排气装置的“大声按钮”时,效果会更加明显。

“但是,AMG感觉还不太合适。很难抱怨额外的动力,但这是不必要的,而AMG的稳固行驶和更硬的转向实际上使G的行驶更糟-标准的22英寸车轮绝对无济于事。它是矛盾的,坦率地说有点愚蠢(新的红色外饰确实使它指向了家),并且它仍然是如此高,尖锐和沉重,以至于无法真正体会到任何类似的操控优势。也许如果您在法国南部拥有56英里的拉力赛道时,G 63可能会证明它的价值,但是即使那样,G 550仍能够用更灵敏的20英寸橡胶热情地攻击相同的险恶地形。

“如此,便宜的G才是真正的杰作”:一辆卡车能够唤起其标志性的前任卡车,在越野中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并从根本上改善了其驾驶性能。哦,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它一点都一样酷。

-James Riswick,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