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与GST相关的价格下跌导致汽车销售繁荣

2020-05-31 11:45:28来源:

上个月,澳大利亚的新车销售升至创纪录水平,促使联邦政府宣布该行业显然是税收改革的赢家。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表示,上个月零售了75845辆新车,比去年同月增长了21.6%。结果是8月份有史以来最好的,但比7月份的79,449下降了4.5%。

商会表示,从年初至今,该公司的销售额已达到508,785,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7%。

但是,其全年预测仍为780,000台,与1999年相同。

商会首席执行官彼得·斯特罗克(Peter Sturrock)表示,8月份的业绩反映了GST出台后价格下降对新车的持续强劲需求。

斯特罗克表示,自7月份税率变化以来,新车型的发布进一步刺激了需求。

联邦政府迅速与工业部长尼克·明钦(Nick Minchin)保持了自己的表现,称联盟为强大而强劲的汽车行业提供了所有要素。

Minchin参议员说,在政府任职的四年中,汽车业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三年。

他说:“在我们的税制改革中,汽车业显然是赢家,该改革每年使该行业的成本结构减少约10亿美元。”

“联盟已经冻结了汽车的关税,同时鼓励制造业通过20亿美元的ACIS(汽车竞争力和投资计划)调整计划,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研发方面的投资。”

-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