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雄摩托车公司将停止向本田支付特许权使用费

2020-07-26 12:52:58来源:

Hero在斋浦尔创新技术中心(CIT)开发的产品中使用内部技术

Hero MotoCorp已决定不再向其前合作伙伴Honda支付特许权使用费。本土的两轮车制造商将在其所有产品中使用其内部技术,而不是从日本的两轮车品牌那里借用。为此,英雄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创新技术中心(CIT)将发挥重要作用。

有趣的是,在长期合作之后,两家公司于2010年分道扬ways。自此以后,Hero MotoCorp已向本田公司支付了38.496亿美元的特许权使用费作为年度特许权使用费。在2016-2017年期间,英雄支付了卢比。本田市为844千万。但是现在,该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自己的产品开发,以进一步巩固其在乡村市场的领导地位。

另请阅读:2016英雄荣耀110 cc iSmart评论

Hero MotoCorp凭借其受欢迎的产品范围,目前是两轮车市场的领导者。此外,它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些新产品和一些翻新产品。到目前为止,Hero正在尝试更新其整个产品线,为此,该公司正在逐步淘汰使用本田较旧技术的车型。

在最近对Hero MotoCorp整个产品组合进行的战略调整中,CIT开发的公司内部技术发挥了关键作用。这些技术的开发方式将在未来10年内继续为Hero产品提供服务。

另请阅读:Hero MotoCorp正在研究电动两轮车

本土公司无疑是最畅销的通勤行业中最大的公司。但是现在,该公司还希望通过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几款新产品来抢占高端市场的份额。此外,它也将重点放在电动踏板车项目上,这可能对印度政府到2032年将全电动汽车引入印度的战略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英雄二重奏画廊

资源: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