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道称宝马的V12暂时不会上市

2020-01-23 09:34:41来源:

在发动机小型化的时代,当涡轮增压和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V8性能数字时,宝马的双涡轮增压6.6升V12发动机似乎完全过时了。当然,阵容中最顶级的V8之一可以将7系旗舰车型推向最高速度,即使不受空旷的道路空间限制,该速度也会受到电子限制,同时还能提高燃油经济性?

据Top Gear报道,宝马计划至少在当前的7系列“生产周期”结束之前保持V12。

拜耳在更新后的7系列首次亮相时对Top Gear表示:“我们将至少在这一代产品中保留V12发动机,直到2023年。”

在2023年以后,发动机的排量可能会缩小一点。宝马不仅计划将V12保留在M760i和M760Li中,而且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全力以赴,为7系生产了这款发动机。

7系列产品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梅茨格(Christian Metzger)告诉Top Gear:“自从我们展示了这辆车以来,我们一直在最大程度地制造这些发动机。”

有关

简而言之:中国和中东。尽管在中国对此类硬件征收高额税款,而且交通拥堵严重,V12很少有机会张开双腿,而且绝大多数是由私人司机推动的。

考虑到许多车主甚至没有开车,对中国市场的吸引力是什么?宝马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市场上拥有四缸7系,以730i为动力,该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为其动力。对于中国而言,即使V12的功能不再像以前那样强大,也可以归结为放纵和吹牛的权利:Top Gear指出,由于严格的排放测试,宝马最近将其功率从602 hp降低至577 hp。V12仍比V8强大-它们相距约40 hp-但我们怀疑车主很难分辨出它们的区别。

即使宝马现在保留其12缸发动机,但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已消失。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AMG推出了S65最终版,以搭载S级轿车版本的6.0升V12。尽管预计V12在“铂尔曼”豪华轿车中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一些,但仅会生产130辆V12引擎的AMG轿车。但是,Pullman实际上需要所有扭矩来移动装甲。

有关

四缸7系列?向730i打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