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鹰嘴-猎鹰减少脂肪

2020-05-30 19:48:27来源:

斥资5亿美元的福特猎鹰公司正在实施一项减重计划,此前该公司对其重量和燃油消耗的增加提出了批评。

福特工程师昨天对“先锋报”表示,福特成立了一个专门小组研究猎鹰减少脂肪的方式-在汽车发售不到三个月以及霍顿在猎鹰大街上刷了两天之后。对汽油的“不可抗拒的”渴求。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福特回应了霍尔顿的评论。

新猎鹰的重量增加了130公斤-相当于两名乘客-达到近1.7吨,比竞争对手的霍顿准将重200公斤。

福特汽车工程总监布莱恩·威廉姆森(Brian Williamson)表示:“重量绝对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这在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有很多事情需要评估。在我们讲话时,我们有很多人在为此工作。”

他不会推测猎鹰会减轻多少重量,但业内分析家估计,使用新材料可使猎鹰减轻50至80公斤的重量。

“无论我们做什么,都不会损害汽车的安全性,耐用性或完整性。如果没有钱的话,我们可以使用世界上最好的轻质材料,但我们需要在新材料的投资和它们所带来的利益之间取得平衡。”

轻型猎鹰有望在2004年亮相。

福特称其为耗油量大的辩论时表示,其对环境的“小但重要”贡献来自其以液化石油气为动力的猎鹰。以目前的销售速度,液化石油气猎鹰在未来八年将总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70,000吨。

猎鹰不是第一个进行节食的大型澳大利亚轿车。1997年的Holden Commodore因体重增加类似而被批评,并削减了80公斤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