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5印度本田爵士乐:期待什么

2020-07-16 15:55:24来源:

本田的爵士乐在印度市场健忘的首次亮相。但是,那些对机器价格超出预期的人仍然坚持使用它,这是很难在市场上找到二手本田爵士车的主要原因。本田于2013年初在印度停产了该车,如今,该车将全部投入今年的新化身中发售。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的本田Jazz车有望于2015年6月在印度市场上市,并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汽油版也可以使用CVT。我们采访了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市场和销售高级副总裁Jnaneswar Sen,对新本田Jazz进行质询。

外径:第一次,爵士乐受到评论家的赞赏,但没有得到大众的赞赏。是什么让您认为它会点击?

JS:在以前的爵士乐的背景下看待新的爵士乐是不公平的。我们需要认识到,这既不是同一市场,也不是同一产品。自上一届爵士音乐节以来,已经过去了近六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印度汽车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发展。新一代对高端B +细分市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六年前,这一细分市场的参与者很少。同样,新的Jazz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它在已推出的市场上做得非常好。我们相信,具有接受性的市场和出色的产品相结合将对我们有利。

外径:我们认为,定价是爵士乐中精采套餐的痛点。这次定价是否具有竞争力?

JS:作为制造商,我们仅在评估了几个外部和内部价格决定因素后才对产品加价签。考虑到市场力量以及车辆将提供的价值主张,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价格将予以考虑。

外径:爵士乐还会有柴油发动机吗?

JS:新的本田爵士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

外径:我们可以在爵士乐中希望什么样的传播方式?还会有光环混合变体吗?

JS:我们只有在发布产品时才会谈论产品的规格。

外径:现代Elite i20是该领域的基准。爵士乐会具有与i20或更高版本相似的功能吗?

JS:我们不想对比赛发表评论。Jazz将凭借其包装,款式,性能和先进技术在该领域树立新的标杆。目前,我们将无法共享有关产品规格的任何详细信息。

外径:为了提高所有权体验,是否有任何与服务或一般保修有关的计划?

JS:HCIL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拥有体验,并且我们在此方面已经取得了非常成功的成就。我们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OD:欧洲爵士乐有什么变化吗?适应印度特色。MPV风格的造型对印度买家具有吸引力吗?

JS:现在谈论汽车的特性还为时过早。我们将讨论即将发布的功能。

外径:新本田Jazz何时发布?

JS:我们计划在下个季度推出Jazz。

外径:本田将如何通过新款Jazz吸引顾客进入展厅?

JS:成功的全球遗产和对Jazz的强大客户支持是推动对汽车抱负的关键支柱之一。整体产品将具有强大的客户吸引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重点开展活动和活动,以覆盖整个市场的目标客户。

OD:您希望一个月内卖出多少台?

JS:我们希望产品表现良好。我们尚未为自己设定任何目标。我们希望保持一致并与市场并驾齐驱。我们相信爵士乐将为该国高端掀背车细分市场的增长做出贡献。

OD:安全还是要优先考虑吗?或者会有没有ABS和安全气囊的基本配置吗?

JS:如前所述,我们目前无法共享任何产品详细信息。

本田爵士2018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7.45十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器
手动最大功
率(ps)90最大扭矩(Nm)200
里程27.3 Kmpl
Hyundai Elite i20 2018年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
卢比5.5卢克排量1396cc变速器手动
最大功率(ps)83
最大扭矩(Nm)220
里程22.54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