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适用于梅赛德斯人捷运的新型V6柴油

2020-05-27 18:45:28来源:

但这并没有阻止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周的澳大利亚大奖赛庆祝活动中推出更新的Viano面包车。

梅赛德斯选择在阿尔伯特公园赛道的AMG驾车日向媒体揭开新的Viano的序幕(请参阅单独的故事)。

适当的改型的维亚诺现在在引擎盖下增加了冲头,用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取代了3.0升V6油燃烧器。

新发动机可产生165kW的功率和440Nm的功率,虽然它可能不适合大奖赛,但它的动力强劲。尽管我们的短途旅行没有给我们提供满载乘客测试发动机的机会,但它的力量足以牵引七名乘客。

发动机嘈杂,在加速时发出嘎嘎声,这使它的良好性能有所降低。

五速自动变速箱大多数时候都可维修,但是在需要快速加速时却毫不犹豫地降低了齿轮。

尽管Viano具有许多豪华功能,但仍无法隐藏其与Vito商用车共享的DNA。

从根本上讲,Viano不能与其他昂贵的Mercedes-Benz R-Class媲美。维亚诺悬架往往会在颠簸时反弹,风声很大,并且转向的重量很大。

但是,Viano确实比同级产品(最引人注目的尺寸)具有一些优势。Viano的标准配置是七座(两三到三),但也可以选择六座(无成本)和八座(1350美元)的布局。

作为厢式货车,前后座位的乘客都有足够的内部空间。即使第三排座位向上,行李空间也很大。

Viano在价格上也有优势。它的起价为74,990美元(加上经销商和政府费用),而R-Class系列的起价为93,295美元。

如您所愿,在该价格水平上设备水平很高。所有座椅均为皮革,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为带扶手的“船长椅”。导航,4GB硬盘驱动器和CD / DVD音响系统,蓝牙,自动滑门,停车传感器,双区域空调和17英寸合金轮毂都是标准配置。

尽管缺少后帘式安全气囊,但其Vito连接挂断了。有六个安全气囊,但它们只能保护前座乘客。

尽管它降低了R-Class的价格,但它仍然是较昂贵的厢式载人汽车之一,与Toyota Tarago,大众Multivan和克莱斯勒Grand Voyager等车辆相比。

新型Viano拥有更多的动力和丰富的设备清单,但无法隐藏其工人阶级的根源。